心疼!开车时经过这里,新西兰夫妇新车报废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2-11-18 19:19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Ivan和Varatchaya Benseman夫妇住在北岛丰盛湾Toatoa附近的Whitikau Rd。今年9月份,他们新购买的三菱牌(Mitsubishi)Outlander电动混合动力车在试图穿越Papamoa Stream浅滩时电池被水淹受损,之后汽车被保险公司按照全损报废处理。Benseman夫妇表示,希望Ōpōtiki区议会对Motu Rd上的浅滩路段进行修复,避免更多路过的车辆受损。

多辆汽车在这一路段“抛锚”

他们表示已经不想再买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了。Ivan说,他们买这辆Outlander刚刚四个月的时间,车子的电池就在试图涉水时损坏了。他说,买这辆车的价格为37,000纽币,而整修车子则需要42,000纽币,而且不能保证它能正常工作。

截屏2022-11-18 下午2.16.54 Large.jpeg

Benseman夫妇今年购买的Outlander电动混合动力车抛锚。供图

Varatchaya说,他们现在买了一辆二手日产汽油车,虽然加油成本更高,但她觉得这种车更适合走涉水的路段。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在该路段遇到车辆涉水问题。7月一场大雨过后,他们的另一辆车也因涉水故障修理。五年前,他们也曾经驾车在该路段抛锚,不得不叫拖车救援。

车主呼吁政府修路

Ivan在那里住了50多年,他说,在过去一年里经过这片浅滩车辆频率比往常更频繁。

他认为解决方案是像Gisborne和Thames-Coromandel区的浅滩那样用混凝土铺设填补露面。不过,他还没有就最近的事件联系市议会。

Ōpōtiki市议会工程和服务小组经理Stace Lewer表示,虽然Ivan曾多次向市议会提出他对该路段浅滩的担忧,但他们并不知道Ivan的车辆最近受到了损坏。

截屏2022-11-18 下午2.17.02 Large.jpeg

Benseman夫妇五年前在同一处浅滩抛锚的另一辆车。供图

“当情况需要时,我们会用混凝土填补浅滩,例如,Pakihi Rd上的另一个浅滩就是混凝土衬铺的。然而,该浅滩仍在不断流动,需要更高级别的保护。”

他说,在Motu Rd的一段路段的浅滩前,标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建议驾驶四轮驱动车辆通过。每天大约有30辆汽车经过那里。

“这处浅滩上有一条小溪流流过,集水区很小,大部分时间水流很低,有时甚至干涸。当然,在最近发生一些重大降雨天气后,流量有所增加。在极端天气过后,我们的承包工人经常需要进行一些小范围修理,通常每年进行两到三次的重新修补。”

市议会:修复浅滩或要多收税

Lewer说,由于附近有300多公里的道路、桥梁、浅滩和其他基础设施,当地市议会在需要开展工作时经常依赖公众成员的报告。

“我们鼓励任何人在需要时通过手机软件Antenno报告情况或直接播打电话。”

他说,浅滩处在山谷的宽阔平坦部分,因此水流往往会扩散到更大的区域并减速。多年来,水流也时常会移动和曲折,有时会产生不同的流径。

截屏2022-11-18 下午2.17.26 Large.jpeg

Ivan Benseman希望看到的修复浅滩的样子。供图

他说,混凝土衬砌是一种选择,可以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但要修补整个社区的浅滩,纳税人将花费大约10万纽币,这相当于增加1%的税费。

“在暴风雨天气发生后,每年我们需要对相关路段进行几次评估和维护。市议会努力降低纳税人的成本,并在服务水平与可负担性之间取得平衡。欢迎居民通过我们的网站或直接向市议会或议员提交他们对此事件或任何其他主题的新的支出的想法和建议。”Lewer说。

“一如既往,我们提醒驾车者在穿越浅滩和溪流时要非常小心。只有当你对积水路面所有地点的深度以及你车辆的行驶能力都有把握时才可以通过。通过时保持车辆平稳行驶,不要跟随或超越其他车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