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大学被禁止公布期末成绩!原因竟是…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2-11-15 09:3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大学的学生,你们本学期的期末成绩出了吗?

周一(14日),新西兰高等教育部门的主要工会——新西兰高等教育联盟(Tertiary Education Union,简称TEU)宣布,为了争取教师达到期望的薪资要求,将进行为期一周的禁止公布最终成绩活动,这意味着学生将延迟获得本学期期末成绩

截屏2022-11-14 下午4.22.48 Medium.jpeg

11月14日,TEU成员在奥大Clock Tower外。图片:1News

工会:希望工资增长7.2%

TEU组织者Adam Craigie在解释此禁令时说:“这意味着学生可能暂时无法看到他们的期末或考试成绩。”

Craigie表示,禁令将于本周五结束,他希望在下周提交成绩的最后日期之前,大学能够提高教师的工资。

工会在奥克兰大学Clock Tower外举行了午餐时间集会,那里正在进行工资谈判。

Craigie表示,工会要求学校为教师涨7.2%的工资,与通货膨胀率保持一致。但目前大学提出增长4%,并表示如果为未来的工会成员取消一些集体条件,例如长期服务假,则会上涨5%的工资。

“我们不准备同意此方案,以使所有未来的TEU成员处于不利地位。”Craigie说。

据悉,自7月以来,工会一直在与大学进行谈判。 

讲师:学校未践行其价值观

美国历史科目的讲师Jennifer Frost认为,奥克兰大学对于员工工资的讨价还价方式与其提出的的名为“Taumata Teitei”(毛利语,译为卓越的)的新战略背道而驰。

“战略包括团结社区、以人为本、建立积极的文化等内容。”Frost说。

“我们的副校长在工会对待我们时并没有践行这些价值观,而良好领导力的标志应该是为学校的价值观树立榜样。

“所以我感觉这完全是虚伪的。”她补充道。

截屏2022-11-14 下午4.55.58 Medium.jpeg

图片:1News

新西兰大学生协会(The New Zealand University Students Association)表示,对扣留成绩的行为表示担忧,但表示TEU在工资谈判中已经没有选择余地了。

NZUSA国家主席Andrew Lessells说:“大学没有提出相当合理的解决方式,这迫使工会采取行动。”

奥大:致力于公平合理地加薪

奥克兰大学告诉1News,其对工会推迟发布学生分数的行为感到失望,但表示许多工作人员正在努力尽量减少事件对学生的干扰。

在一份声明中,奥大补充说,他们已经敏锐地意识到影响许多员工面临财务压力,并“致力于公平合理地加薪”。

奥大表示,其为员工涨薪的幅度在两年内从9%到11%不等,是“有竞争力的”报价,而且“比目前新西兰或澳大利亚的任何其他大学都要高得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