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飞车撞劫案变少了!

作者: Alan Wei   日期:2022-11-14 15: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警方曾于8月向社会各界承诺将加快出警速度。不过截至目前,警方并未兑现该承诺。好消息是,数据显示飞车撞劫案的数量正在减少。

今年8月下旬,警方曾承诺将每周对40到50家门店进行安全评估。但事实上,警方每周仅对15家门店进行了安全评估。

10月中旬,政府方面曾表示,安全评估的速度太慢。而在当前,评估正在“加速“。

据了解,截至11月4日,共有118家商店接受了安全评估。

微信截图_20221114152515.png

图片来源:pixabay

除此之外,警方还向社会各界承诺,他们将在9月中旬之前增加十几名工作人员,以加强工作效率。

但是截至10月27日,全国范围内,警方仅给7家商店安装了防护措施。

据悉,警方的开支远远低于其财政预算。警方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将安装防护措施的商店数量由5家提升为7家。

不过,警方已经为另外64家商店进行了安装调试。

警察局副局长Jevon McSkimming说,警方很难将上述评估工作与员工签订合同,这也就是这项“安全评估”工作效率较低的原因之一。

他说道:“不过,我们已经联系了187家商店,其中104家已经完成了安全评估,在这104家商店中的71家已经外包给承包商来进行防护措施的安装。“

他还说,警方已经聘了一些新员工,以帮助商店和承包商之间沟通。

他最后说道,供货问题也是限制安装速度的一项原因。目前,许多配件没有足够的存货。

预算都没花完

11月初,警方表示,飞车撞劫案数量已从每周10次的高位有所下降。

据统计,在11月之前的几个月里,奥克兰和怀卡托地区有数百名年轻人因飞车抢劫被捕。警方对这两个地区的犯罪嫌疑人提出了超过2000项指控。

可靠资料显示,预计到2023年7月,即本财年结束时,警方无法用完其600万纽币的年度预算。因此,警方在寻求政府批准,将资金推移至2023到2024年时使用。

上周四,警方表示,他们正在“按节奏工作”。

微信截图_20221114152736.png

图片来源:pixabay

然而,警方本计划到6月30日为止,花费40万纽币用于安全评估计划,但直到11月4日,他们只花费了171000纽币。

据悉,尽管全国有数千家商店,但上述的40万纽币预算,本是仅计划帮助500家商店进行安全评估。

该计划的主要内容为,警方对每个商店进行逐一评估,以确定“升级”哪些防护措施是必要的。“升级”的范围包括加固护柱、添置雾炮,安装或加固报警器、卷帘门,或只是对店主提供预防犯罪的建议。

数据或许不真实

新西兰国家情报中心于今年1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仅有部分政府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记录飞车撞劫案的数量,并没有其他备份。

这就意味着,有可能数据上会有偏差,也就会进一步使社会各界更难以得知飞车撞劫案的数量的真实情况。

国家情报中心曾在1月份建议警方在中央国家情报数据库中的文件夹中专门创建一个用于记录飞车抢劫案的文件。

对此,警方回应称:“目前还没有制定计划来推进这项建议。即使这项建议得到批准,那么也将需要大量时间和资源去做这件事。”

最后,当警方被RNZ记者问及有关飞车抢劫案的最新建议或计划时,其表示没有具体的计划清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