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新西兰国手被指控性侵青少年

作者: Ruka   日期:2022-10-27 09: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名新西兰国际体育比赛选手在被指控与一名15岁女孩发生性接触并发给她带有冒犯内容的照片后,将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

QEDTRY7GT5BQXNGCLMV7KOG3XU.jpg

图片来源:NZ Herald

这名北岛男子被指控与青少年发生性关系,并故意让她接触不雅素材,即他的生殖器照片,以及通过照片共享应用SnapChat进行性话题交流。

NZ Herald可以透露的是,这名与青少年共事的男子原本将出国代表新西兰参加国际体育比赛。

他已被授予临时姓名保护令,这意味着他的身份不能被透露。

NZ Herald了解到,自从警方提出指控后,该男子一直处于无业状态。

一位已经了解到此案的他的前同事说,她感到“松了一口气”,这名男子已被指控,并且他不再在她的工作场所出现。“听起来警察做得很棒。”

NZ Herald向该男子的雇主提了一些问题,包括首次获悉这些指控的时间、获悉警方调查的时间、向他的同事提供了哪些支持以及该男子是否仍在工作。

一位发言人表示,鉴于此事仍在法庭审理中,他们对此不予置评。

主管该运动的国家机构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不知道这些指控,也无法发表评论。但是,他们确认没有人向该组织提出过任何投诉。

尽管该男子计划在海外代表新西兰参加比赛,但尚不清楚他是否已获得保释,或者他的保释条件是否允许他出国旅行。

该男子将出庭的法庭被问到他的保释状况和条件,但直到截止日期前法庭都没有作出回应。

NZ Herald联系该男子征求意见,并询问他是否仍打算出国参赛,但他没有回复。

性关系指控最高可判处10年监禁。故意让年轻人接触不雅素材的最高刑期为三年。

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本月早些时候开始对性犯罪指控进行调查。

结果,该男子被捕并被指控与一名年轻人进行猥亵交流并且与一名年轻人发生性关系。

警方说:“据称该罪行发生在去年6月,与一名被告有关。”“我们的调查正在进行中,我们不能排除提出进一步指控的可能性。”

今年早些时候,另一位运动员、新西兰职业跆拳道选手Hayden Todd在获得保释豁免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比赛后引起了民众强烈抗议。

现年37岁的Todd对包括对16岁以上女性进行性侵、袭击女性、勒死和窒息以及蓄意伤害等指控表示认罪。

上个月,他被判处了三年有期徒刑。

Todd受害家庭发言人周日告诉NZ Herald,他们对法庭程序感到失望。

“这都可能发生,我完全惊呆了。”

发言人说:“他的律师甚至认为这也算一种可能,这真是让他目瞪口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