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昔日童星被车撞亡 曾因违法被澳洲驱逐返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0-03 18: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从新西兰一名童星到“501遣返者”,然后成为一名守法公民……Lionel Allan的身份经历多次蜕变,但不幸的是,他在上周五的一次车祸中不幸离世,肇事司机逃逸。

SHQ4NMM5TYIWBCZVRRJCOYPUZU.jpg

Lionel Allan在《成为夏娃》中。

据报道,上周五这起车祸发生在Henderson的The Concourse,39岁的Allan被撞成重伤,直到被人发现。在事发前,他被认为是一个居家的男人,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

这起事故导致他当场死亡,第二天晚上,一名42岁男子被捕,并将于本周四在Waitakere地方法院面临指控,罪名是在车祸后没有停车查看伤者。

Allan被广为人知的另一个名字是Lionel Wickliffe,绰号Doeboy,在2001年至2002年的TV3青少年电视剧《成为夏娃》(Being Eve)中扮演角色Matt Te Ahi。

在此之前,他还曾在《Hercules》中出现过。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庭成员对媒体称,Allan已经告别了过去。

“他是一位忠诚的父亲和好丈夫。”这位家庭成员说,“他一直在为家人过日子。”

事发后,他的母亲已经从澳洲赶来,参加本周五的葬礼。

“他是一个好孩子。”家人称。

HROSBGH43CRBXY6EH3H737RI3Y.jpg

Allan生前与家人合影。

Allan在2005年前往澳洲定居,之后与一群坏人混在一起,曾多次被捕,最后袭击罪名成立,被投入监狱。获释后他本该被驱逐出境,但在2016年成功说服澳大利亚行政上诉法庭获得了继续留在澳洲的机会。法庭认为,他的妻子、年幼的孩子、母亲和两个姐妹在澳洲,所以不适合遣返。

但在2017年,澳电视节目《A Current Affair》播出了一个有争议的故事,称他通过不法手段避免被遣返。

之后,Allan的住处被搜查,并被遣返。

今年早些时候,他因毒品复发导致一系列新的入室盗窃罪名,在奥克兰地方法院接受判决。他当时在法庭外接受采访时说,妻子在澳洲因为自己“上了电视”而失去工作,后来带着孩子搬到新西兰和他团聚。他说,他想为家人改过自新。

“我只想成为一个有孩子的老人,继续我的生活。”

没想到,仅仅半年之后,他就在一起车祸中丧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