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邮递员工作中被犬袭击,场面血腥

作者: Ruka   日期:2022-09-21 11: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位邮递员描述了他尖叫求救,并试图踢开一只压在他身上的狗的全过程,而后者还曾试图咬他的“脸和喉咙”。

BHR56HZQSWL77UPNBGLJYINBV4.jpg

图片来源:当事人提供

这名新西兰邮政员工说,他在2020年12月被一只名叫Jax的比特犬袭击,当时他正在奥克兰南区的一处村舍投递包裹。

Renowden正为对警察Kelly Cairney的单独审判提供证据,后者被指控拥有一只会伤人的狗。

这位邮递员说,近五年来他一直给这栋房子的主人投递邮件,但从未见过任何警告小心院中有狗的标识。

在他遭到袭击的那天,他把车开上私家车道去送包裹。“我把车停了下来,拿上包裹,跳下面包车向房子走去。”他说,“但当我听到狗吠时,我知道我遇到了麻烦。”

他说他试图绕到车后,用车隔开他和狗,但“我就是在那时被咬到的”。

“我重新站起身,但狗又把我撞倒在地,这次是撞到我的脸和喉咙,我仰面倒地,狗趴在我身上。我试图把狗踢走并大声求救。”

Renowden的腿、腹股沟、肾脏和手腕被咬伤,她说一名女子曾一度从这栋房子里出来。

“我认为这位女士很害怕,她看起来帮不了我。我回到我的面包车并开车到附近的另一栋房子寻求帮助。”

辩护律师Paul Barrowclough说,从房子里出来的女人是Cairney十几岁的女儿,她只裹了一条浴巾。

律师跟邮递员说她确实问过他的情况如何。

“你说她什么都没对你说,但她确实曾问过你的情况。那个小女孩在哭,你没看到吗,而你当时就坐在你的面包车里。”

然后Barrowclough告诉Renowden,他曾寻求过医疗帮助的一个邻居之后带着棒球棒去了Cairney的住处。

“我不知道这些。我当时正忙着寻求医疗处理,”Renowden回答道。

Cairney还提供了证据证明Jax很喜欢人类和他的家人们。

她还表示,司机们通常不会上她的私家车道,而是将物品留在附近的谷仓、信箱或马拖车上。

她说,该物业也有警示标识。

“在我们住在这处房产的19年里,我们一直立有‘小心有狗’的标识。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与往常不同开上私家车道。”

她告诉法官,她已在同一天将Jax带到了兽医处。

“当兽医给它执行安乐死时,我躺在地上搂着它。”

奥克兰市议会检察官Jade Magrath说,Cairney和她的女儿都没有目击到袭击事件,所以他们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被告有责任证明她已尽其所能阻止这次袭击发生。”

“Renowden只是把一个包裹送到她家,这处物业的大门是敞开的,他没有做任何不寻常的事情,只是在做他的工作。”

“他完全有权在这处物业土地上做他的工作。”

McNaughton法官目前保留了他的决定,之后预计将于11月作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