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凌晨四点的基督城吗?居民早起竟因为这件事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2-09-05 09:12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日之计在于晨,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被迫早起并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

8月30日,基督城市议会噪音控制(noise control)部门的工作人员在周二凌晨4点14分至5点40分之间收到了四起关于Harewood Rd上Mike Greer Homes联排别墅开发项目的建筑工程的投诉,并敦促该项目建筑公司向民众道歉。据悉,当时工地上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

截屏2022-09-02 下午4.57.18.png资料图片。图片:Star News

凌晨四点开工,建筑工地吵醒居民

住在附近St James Ave的居民Carol Barron说:“我家卧室附近栅栏的后面,建筑的噪音和人们互相大喊大叫的声音非常大。作为一个能够在音乐会上睡觉的人,我都受不了这种噪音。”

据市议会工作人员统计,在今年的6月1日到7月31日之间,他们记录了87起与建筑噪音有关的投诉,其中65起与住宅建设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噪音投诉数据与新西兰统计局新获批住宅的数据走向一致,该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7月的一年中,坎特伯雷有8556 套住宅获批,比前12个月增加了26%。

工地收到指示,但并未停工

规划了33套房子的Harewood Rd开发项目直到本周二(8月30日)才被投诉。

市议会收到了Barron提出了的关于该项目的第一份投诉,并对噪音控制官员在凌晨4点27分发出噪音过度指示 (END) ,然而,该项目并没有停工,这让Barron感到很恼火。

“我给噪音控制处打了三通电话,但它并没有停止。”她说。

市议会确认END已被传达给该项目的建筑公司Mike Greer Commercial,但工人们告诉噪音管制工作人员,混凝土浇筑流程一旦被启动,就无法暂停。

“真是胡扯,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无视所有规则。”Barron说。

因为被周二凌晨的建筑噪音吵得无法休息,她非常疲惫以至于无法工作。

根据规定,END最长可持续72小时,如果在该时间范围内收到进一步的投诉并且确定噪音过大,噪音控制工作人员和警察将进入发出噪音的场所并消除噪音源。

当天噪音控制处没有收到关于Harewood Rd工程的的进一步投诉。

建筑公司作出保证并调整时间

Barron还直接联系了该项目的建筑公司Mike Greer Commercial,后者告诉她,项目承包商没有权限这么早开始工作。

“(他们)没有得到许可,而且远远超出了任何合理的工作时间。”施工经理Dave Campbell说,“很多时候,浇筑混凝土的工作会在早上6点到6:30左右开始,但我们不知道他们在凌晨四点浇筑,我向你保证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了。”

之后,Barron终于睡了个安稳觉,她感激Mike Greer Commercial的道歉,并表示对早上6:30左右开始施工的事件没有任何异议。

“他们通常会与邻居保持沟通,也许是混凝土负责人擅自决定4:30开工,这太离谱了。”她说。

在该开发项目的资源许可中,没有规定具体的开工时间,但根据地区规划(District Plan)的规定,从晚上8点到次日早上 6:30之间的噪音音量有一定限制。周一至周六上午7:30至下午6点的噪音标准相当宽松。

据悉,资源许可中不包含施工时间的情况并不罕见。

基督城市议会规划和许可负责人John Higgins表示:“尽管建筑活动仍需遵守地区规划噪音标准,但有时也要考虑与建筑活动相关的条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