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到极致!女子探险旅游每天吃饭只要3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9-02 16: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随着生活成本危机餐食居民的钱包,越来越多的人想出各种方法节俭度日。最近,澳洲一名旅行者就贴出了自己的省钱“秘笈”,她每天的食品花销只有3纽币左右。

QQ截图20220902120258.jpg

Nutall和男友Jesse。供图

新西兰人正面临几十年来最严重的通胀,主食价格飙升。据报道,2019年奥克兰一个四口之家平均每周在食品杂货上的花销为395纽币,现在升至427纽币以上。

在这种环境下,社交媒体迅速成为人们分享“省钱秘笈”度过困难时期的空间。其中一位正在澳洲旅行的英国姑娘将她的每周食品支出控制在21澳元(约合23.50纽币)左右,比全国平均水平低83澳元。

Mancunian Dominique Nutall目前正在践行#VanLife生活,倡导节俭。

她与男友Jesse一起在广阔的澳洲旅行,在TikTok上有2万名的粉丝。Nutall不仅分享他们对旅行的见解,还包括如何在旅途中保持极低的食品账单。

她说,自己和男友每周在食品杂货上的支出——包括牙膏等个人用品——从不超过50澳元,两人通常每人每天只花约3.30纽币,有时候一顿饭低至0.80纽币。

Nutall接受澳洲媒体news.com.au采访时透露,他们每周的购物清单通常包括便宜的主食,如面包、牛奶、罐装西红柿、豆类、卷饼、鸡蛋、扁豆、椰奶和意面。

QQ截图20220902120308.jpg

“我们还储备了土豆、胡萝卜、洋葱和苹果等新鲜农产品。”她说,“我们在房车里烹饪。”

Nutall目前正在TikTok上分享一系列旅行生活,包括如何在旅途中吃得便宜,如何不超预算却能获得简单而美味的食物,包括炒饭、香蒜酱意面、炖扁豆、鸡肉卷和法式洋葱土豆,这些都是他们的最爱。

“对于想要在预算内吃好的人来说,我的一个重要建议是始终购买特价商品,并比对哪个品牌最便宜。”她建议道,“少吃肉,或者至少减少肉类的摄入量,会节省很多钱。小扁豆或豆类等植物性蛋白既便宜又饱腹。”

另外她建议粉丝了解当地超市的打折时间。“我们就总是知道当地商店降价的时间。”

Nutall还建议购买新鲜的冷冻蔬菜,并尽可能保持自律,不去咖啡馆和不点外卖会省下不少钱。

QQ截图20220902120317.jpg

Nutall和男友Jesse。供图

为了有足够的钱完成在澳大利亚的冒险,Nutall承认她和Jesse将在旅途中去工作几个月,存些钱然后继续旅行。

节俭的生活方式需要练习,Nutall承认他们在出发前“非常喜欢储蓄”。为了攒够钱,他们存了大约六个月。

“其实旅行比人们想象得要便宜:住在房车里,不需要付房子的租金或账单。我会向任何想这样做的人推荐这种生活。”她说。

他们还分享了一天三餐的菜谱——

早餐:咖啡(每份0.3纽币)、吐司和蔬菜(每份0.3纽币)=1.20纽币

午餐:鸡肉卷(每份1.72纽币)=3.44纽币

晚餐:炖扁豆(每份1纽币)=2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