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15分钟!纽航航班突然报警并释放氧气面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8-19 13:4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时间周五(8月19日)早上,纽航一架从洛杉矶飞往奥克兰的航班在太平洋上空突发紧急情况,并释放出氧气面罩,令乘客惊恐不已。

QQ截图20220819094412.jpg

乘客供图

乘客Morgan Kelly当时正乘坐NZ5航班,他回忆说,航班正在飞行中,机舱灯突然开始闪烁,随后氧气面罩从头顶掉下来,接着警报音开始响起,“这是紧急情况。这是紧急情况。戴上你的面罩”。

23岁的Kelly是纽航的一名常旅客,经常在洛杉矶和奥克兰之间旅行,她说这次飞行和往常一样“平静”,几乎没有颠簸,突如其来的警报让乘客们感到恐惧。

“所有的空乘人员都必须像遇到紧急情况一样迅速采取行动。每个人都非常震惊,包括他们——太疯狂了。”Kelly说,她看到至少有两人因惊恐而感到不适,其中一人倒在过道上,机组成员询问是否有医生在场。

她说,当时每个人都戴上了氧气面罩。“然后是可怕的15分钟,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们听到机长广播要求我们戴上面罩,并按照要求去做。”她说,“最后他宣布已经仔细检查了航班的飞行状况,没有发现问题。”

77LJ2GHMWOEQU3XAMPYRFXUK5Y.jpg

乘客供图

在接下来的飞行中,这些氧气面罩一直悬在头顶,据Kelly了解需要手动收起来。

“这位机长称很多空乘人员以前从未处理过这种情况——氧气面罩只有在高度下降或非常严重的颠簸时才会启动。”

当时航班距离奥克兰还有三个小时,附近没有机场可供备降。虽然机长和组员让乘客们放心,但他们告诉乘客氧气会持续从面罩中释放,以防万一。

“人们很安静,也很害怕,”Kelly说,“需要飞三个小时才能降落,当他们通报奥克兰的天气时,人们把座位抓得更紧了。”

Kelly说,早上5点航班降落后,机长向乘客表达了歉意。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激。”

BMT3RLETSRXM6HOPVH3PVTS7VU.jpg

机上乘客Morgan Kelly。受访者供图

事发后,纽航一名发言人证实,今天早上一架航班发生一起事故,机长和机上服务经理在氧气面罩落下大约两分钟后将情况通报给乘客。

“我们也在与航班上的乘客取得联系,为此事道歉。”她说。

纽航首席运营完整性和安全官David Morgan发表声明说,当航班从34,000英尺下降到27,000英尺避免气流颠簸时,氧气面罩会自动展开。

“在下降过程中,系统会启动自动紧急警报,要求乘客戴上氧气面罩。”他说,“对于这次航班的警报,我们深表歉意。这不是紧急情况,不需要氧气面罩。虽然机组人员和飞行员迅速采取措施让机上的每个人都放心,但我们知道这让客户感到痛苦。”

纽航的工程师周五早上对这架飞机的客舱监控系统进行了检查,寻找故障原因,并在下一次飞行前修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