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今日将有两场抗议活动,抗议者与反抗议者PK

作者: Carl   日期:2022-08-06 12:43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反政府组织“自由与权利联盟”日前宣布,将于本周六(8月6日)上午再次举行抗议示威活动,与此同时,一场名为“FARC off Brain”反抗议活动也将同日上演,其组织者表示“新西兰人已经受够了以Tamaki为首‘自由与权利联盟’”。

QZ3IXTZGVJEMNMIEVKFTLB2M3E.jpg

抗议活动现场的Brain Tamaki。(Source:1News)

两周前(7月23日),由Brain Tamaki领导的“自由与权利联盟”( Freedom and Rights Coalition)组织了一场示威游行活动,奥克兰南部高速因此而被迫关闭。

今天(8月6日),该组织将于上午11点在Auckland Domain集会,举行“爱国者日和游行”( patriots day and march)抗议活动。

该联盟网站称,抗议是为了展示“爱国新西兰人”想要“重新回到以前的新西兰”,“让政府意识到新西兰人已经受够了”,以及“团结整个北岛的自由战士”。

该网站还称,本月晚些时候,他们将在基督城举行另一场名为“伟大的新西兰公路之旅”的抗议活动,抗议车队计划从Kaitaia出发,目的地为惠灵顿。另外,他们还呼吁进行“临时选举”(snap election)和“国会大清洗”( mass Parliament clean out)。

反抗议活动

与此同时,相关组织者也将于今天举行一场名为“FARC off Brain”的反抗议活动,抗议以Brain Tamaki为首的“自由与权利联盟”,称新西兰人已经受够了该联盟散布错误信息和自私行为。

IM372QE72JDXZFZPLQR65M7N6Q.jpg

反抗议者。(Source:1News)

反抗议活动的组织者Mark Graham表示,反抗议的目的是为了展示包容性和多样性,并对新西兰的新冠公共卫生措施表示支持。

“我们的抗议不仅轻松,而且有趣,仅为了庆祝多样性,绝非对抗和暴力。”他说。

Graham又说,对于今天的反抗议活动,他已提前与警方进行了沟通,并向警方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图,为的是让奥克兰的抗议者听到另一种声音。

请避开我们

另一方面,企业正担心受抗议活动的影响,Newmarket的商家敦促该联盟的抗议者“避开我们”。 

Newmarket商业协会首席执行官Mark Knoff-Thomas表示,当地商家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

“上周六,我们这里的一些零售商家度过了一个非常糟糕的下午,由于抗议者堵塞了高速公路,汽车无法过来,人流量锐减。”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