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下周一开始,入境新西兰不需检测!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6-16 10:5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政府已确认,将从6月20日周一起取消出发前测试。

疫情响应部长Dr Ayesha Verrall表示,政府原本打算在7月31日之前取消这一要求,但尽管旅客人数有所增加,但随着病例继续下降,有证据表明该措施现在可以取消。

“大约90%的国际入境者在抵达该国后会进行所需的检测,阳性率只有2-3%。因此,一旦取消要求,我们预计边境病例不会显著增加。”她说。

此前报道

据NZHerald报道,从下周二开始,前往新西兰的人将不再需要进行出发前新冠检测,并获得阴性检测结果。

一位政府消息人士证实,该要求将从周一晚上11:59开始生效。疫情响应部长Ayesha Verrall定于今天晚些时候发布公告。

目前的规定意味着,乘飞机来新西兰的人必须在搭乘飞往新西兰的航班前72小时进行 PCR、RAT或Lamp测试并得到阴性结果。

出发前测试是最后仍存的边境限制之一。然而,这并不是最后一次:即使取消了出发前检测,非公民和非居民仍需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才能到新西兰旅行。

新西兰是要求出发前测试的少数国家之一,有相关要求的国家数量也越来越少。旅游从业者表示担心测试要求会让旅行者望而却步。

政府还担心,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不再将出发前测试作为旅行要求,获得出发前测试将变得更加困难。美国周日便放弃了出发前的检测要求。

总理Jacinda Ardern曾表示,测试最迟将在7月31日结束,但政府对新冠疫情前景的信心增强,意味着这一日期可以提前。

“虽然我们仍在努力完成这一过渡,但我们有信心在7月重新开放边境的最后阶段取消出发前测试。”Ardern今年早些时候表示。

这也将使边境(完全)开放后,坐拥滑雪季和澳大利亚学校假期带来的红利。

WX20220616-081121@2x.png

边境重新开放的最后阶段,定于7月31日晚上11点59分开始,届时所有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和学生签持有者都可以进入新西兰。

抵达新西兰的人在抵达后还会得到一包RATs。大约90%的人完成了这些测试,2-3%的人报告了阳性结果。

在取消要求后,政府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国家党一直在呼吁放弃出发前测试。本周早些时候,国家党疫情应对发言人Chris Bishop表示,应该放弃测试。

Chris Bishop说:“世界在前进,但新西兰坚持认为,任何来这里的人都必须在上飞机前出示阴性测试结果。”

“当我们寻求疫情消除战略时,出发前测试是有意义的。但当我们每天在自己国家中就已经有数千例病例时,它们就变得没有意义了。”他说。

在今年早些时候疫情达到顶峰之后,新冠病例继续趋于平稳。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出现另一个高峰,但政府预计这不会受到边境变化的影响。

疫情所带来的住院治疗也趋于平稳。昨天,因新冠病毒住院的7天平均人数为362人,低于今年早些时候高峰期的900多人。

政府不认为取消出发前检测,会导致国内感染激增。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