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模师:粗略估计新西兰有一半人口已经感染新冠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5-16 13:58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Te Pūnaha Matatini疫情建模师Dion O'Neale周一(5月16日)表示,根据在其他国家看到的情况以及模型结果,新西兰大约一半的人口感染了新冠病毒。

361423066670702

资料图片

上周,卫生总干事Ashley Bloomfield表示新西兰每天都报告数千例新增病例,但可能这只是实际数字的一半。截至周日,新西兰已报告了1,039,575例新冠病例,超过100万例。

Dion O'Neale认为,政府的估计可能偏低。

“我们认为,在目前的情况看,大约一半的人口感染了新冠病毒。”他说,但这并不意味着另一半人口也会感染 。

“其中一部分将是那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感染的人,他们将是那些比其他人采取更多预防措施的人,几乎可以说,如果他们能够采取更好的预防措施,并且保持这种状态,及时接种疫苗和加强针,就可以继续成为没有感染的那批人。”O'Neale说,这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

“另一方面,感染过新冠病毒的人,我们知道再感染是一个问题,新的变种会突破之前变种感染形成的免疫力。”他说,“这几乎变成了一场很多人都会感染的游戏,你希望尽可能少地感染。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可能某个人现在感染一次,几个月之后再次感染。 "

O'Neale说,感染后未采取预防措施的人很可能出现再感染。

他强调并不是希望出台更严格的限制措施,而是利用好现在的限制政策。

“以戴口罩为例,它的成本相对较低,对居民生活的影响较小,作为个体,我们都能够做到。另外虽然很多人戴着口罩,但方法并不正确,只是罩住了嘴,而不是鼻子。”他说。

O'Neale认为预防大于治疗,提醒公众当心感染后的长期症状。

“如果你认为戴口罩带来的疲劳很糟糕,想象一下病毒后综合征是怎么回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