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朗加一道路“封死”两周 产生罚款120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5-07 12:3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陶朗加的Mount Maunganui有一条车流量较大的公路,为了保障附近学生的安全,市议会试验将这条路的一端全天“封死”只允许授权车辆和公交车进入,结果刚刚两星期,就产生了120万纽币罚单。

918643525759021

Photo: John Borren / Sun Media

不久前,陶朗加市议会试行Links Avenue路封闭措施,关闭了东端的出口,仅限公交车和授权车辆通行,其他车辆通过将被处以150纽币的罚款。

结果在试行的前两周,市议会发出了8500封警告信,目前已开出8000张罚款,总计120万纽币。

Links Ave通往三所学校,包括Mount Maunganui College、Omanu School和Mount Maunganui中学。这些学校共有约2500名学生。

这条路与Maunganui路和Oceanbeach路平行。此前由于车辆太多,让居民担心孩子们的安全,促使市议会实施了两次“封路”试验。

第一次在去年底实施,封堵了Links Ave中间路段。试行6个星期的数据显示,那次试验虽然大幅减少了车流量,但封堵的位置并不受欢迎。

目前的试验将持续至少四个月,但同样引来不少居民的批评。

429568354747676

当地居民Matt Nicholson  Photo: Supplied / LDR

比如当地居民Matt Nicholson就发起请愿,要求市议会退还试验期间产生的所有罚款。截至5月4日,这份请愿书已有3758个签名。

Nicholson在向东前往Concord Avenue时被罚款。他说,在公交车道前的Solway Place环形路口令人困惑,道路封闭的标志也不清楚。

“说它令人困惑都是轻描淡写。”他说,“超过16,000人没有看清楚这个标志,说明设置不明显。”

陶朗加市议会交通主管Brendan Bisley表示,根据交通方向,司机在到达公交车道前会经过三到五个标志。

“当他们到达公交专用道时,有大片的路面被涂成绿色,上面写着BUS LANE。”

115055632462063

Photo: John Borren/Sun Media / LDR

Nicholson说,市议会应该只发出警告而不是罚款,他希望他们能“做正确的事”并退还罚款。

“对于你所在地区的居民或任何驾车前来的人,从试验中获取收入似乎不是最好的事情。”他说,“这不利于试验,也无法被公众接受。”

另一位不愿公开全名的居民Jacqui称,自己就住在这条“死路”附近,她和两个孩子都被罚款。她说,从生活预算中挤出150纽币并不容易,而且出门只能绕路,每周要多花20纽币的汽油费。

由于出行路途延长,Jacqui的家人现在不愿探望她。他们住在Pāpāmoa,去她家需要绕行,相当于原来道路的两倍。

“他们现在不来看我,真的很伤心,”她流着泪说,“至少可以说非常不方便。这不仅对Links Ave的居民,对整个社区都不方便。”

她中午去Brookfield上班的时间也至少多花15分钟,其他通常需要10分钟的行程,堵路后最多需要35分钟。

149660070095543

Pāpāmoa居民和纳税人协会主席Philip Brown  Photo: John Borren/Sun Media / LDR

Pāpāmoa居民和纳税人协会主席Philip Brown说,这条路仅在工作日早上大约两个小时期间涉及安全问题,看不出永久封闭一条“重要”道路有什么意义。

“现在必须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封闭,似乎很荒谬,”他说,“这样做没有任何意义,显示了我们对道路设施的严重管理不善。

“就像用大锤敲碎坚果。”Brown说。

Nicholson同意这个观点。“要关闭整条道路,这条公路都改为公交专用道,显然会导致周围所有道路出现拥堵问题。”

Brown建议在工作日早上高峰时段封闭Links Avenue,就可以两全其美。

Bisley说:“如果要长期进行试验,将对Oceanbeach路进行更改,以改善关键点的交通流量。”

他说,尽管有公交专用道,但不断有人穿越这条路,说明多少人将Links Avenue用作穿过Arataki的必要道路。

“试验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如何将当前的交通水平降低到住宅街道更安全、更合理的水平。”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