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Z前摄像师在英国神秘失踪 警方找到尸体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5-04 08: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时间5月3日深夜,英国警方确认在搜寻失踪的新西兰前记者Joseph Day时找到一具尸体,可以确定是他本人。Day在三天前神秘失踪。

780336292094370

Joseph Day生前照片。

周二深夜(新西兰时间),英国埃文和萨默塞特郡警方表示,他们在布里斯托尔的Avon Gorge峡谷找到一具男子的尸体。

“虽然尚未进行正式的身份确认,但我们已经通知了31岁失踪者Joseph Day的家人。”警方在声明中称,“我们的心与他们同在,同时感谢他们在调查期间保持的耐心。”

警方要求外界不要猜测,尊重死者家人的隐私。

Day的未婚妻Kelsey Mulcahy早些时候告诉新西兰媒体,令她感到沮丧的是,警方最初认为Day的失踪风险很低,没有追踪他的手机信号。

Mulcahy最后一次收到未婚夫的消息是在上周六(当地时间)晚上9点30分左右,他突然不再给她发短信,她认为未婚夫可能睡了。第二天早上9点左右,她给他打电话,但仍然无人接听,她以为他还在睡觉。

298028559321667

Joseph Day生前照片。

当天下午2点左右,Mulcahy从伦敦回到他们位于布里斯托尔郊区克利夫顿的住处,发现未婚夫并不在那里,床也是睡之前的样子。窗帘关着,他的钥匙、钱包和手机都不见了。

Day曾是TVNZ一名摄像师。据了解,他和未婚妻在今年1月份从新西兰搬到了布里斯托尔。他的一些前同事,包括 TVNZ记者Andrew Macfarlane和主持人Daniel Faitaua——都对这个消息感到震惊。

早些时候,Mulcahy称她周一接受了警方和搜索人员的长时间问询。

“令人沮丧的是,他的手机是开机的,但他们没有跟踪。”她当时说,“他们说没有得到许可,因为他不是一个高风险的人,没有自杀倾向或其他风险,而且因为他身材结实,是男性,所以能很好地保护自己。”Mulcahy说,“我们已经在一起五年了,他不会这样对我,我们非常幸福,期待今天去巴斯。我很害怕发生了什么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