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女子涉嫌35年前打死女儿 被成功引渡到澳洲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5-13 13:07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北帕一名女子被指35年前在悉尼附近的一个邪教组织将自己蹒跚学步的2岁女儿殴打致死,新西兰法官最近作出裁决,决定将她引渡回澳洲。

805288015130050

Ellen Craig和女儿Tillie Craig。

59岁的Ellen Craig三月末通过视频连线在北帕地区法院出庭,法官Carter批准将她引渡到澳洲。她有15天的时间对该决定提出上诉。

5月12日,从新西兰引渡的航班于抵达悉尼国际机场,这名女子已被带到Mascot警察局,预计她将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Craig于去年11月被新西兰警方逮捕。此前新南威尔士州警方于2019年10月收到举报,称几十年前她两岁的女儿Tillie Craig被谋杀,当时Craig是邪教组织“Ministry of God”的成员。

据称,该邪教领袖Alexander Wilon(当时名叫Alfio Nicolosi)帮助Craig处理了Tillie的尸体。他目前在澳洲法院出庭。

Tillie的尸体从未被发现,她父亲称花了数年时间寻找女儿的下落,不知道已经死亡。

180180008941744

Craig在家中被逮捕。Photo / Jeremy Wilkinson

根据Carter法官的裁决,澳警方称,1987年7月Craig在该邪教组织社区居住时,对她的女儿很生气,并用一根塑料管殴打她,直至将她殴打致死。据称,Wilon将孩子的尸体放进一个44加仑的桶中焚烧处理。

Tillie从未被报告为失踪人员,当局直到2019年才知道她已经失踪多年。

751285654849921

Alexander Wilson于2021年11月在悉尼被捕。Photo / NSW Police

事发后,Craig被逐出邪教组织并搬回新西兰,她改名叫Jowelle Smith,然后又改名Erena Craig,在北帕的女子避难所工作。

该女子避难所首席执行官Ang Jury听到法官的裁决后感到震惊。她说,Craig之前因行为古怪和偏执被解雇。

去年11月,警察来到Craig位于Kāinga Ora的家中将她逮捕,一直拘留到现在。她一直试图避免被引渡到澳洲。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