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放弃“即刻终止MIQ”请愿 仍要求尽快取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1-26 14:59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国家党周三(1月26日)宣布,已经放弃要求“即刻终止MIQ”的请愿,认为在Omicron没有大规模扩散的情况下,要求入境者在MIQ短暂停留是合理的。但还是要求尽快取消入境强制隔离。

339787202223223

国家党发起的请愿。

“我们依然认为,新西兰应该尽快结束对完全接种疫苗的入境者在MIQ隔离的要求。”国家党党首Christopher Luxon办公室发言人称,“政府说将从1月中旬重新开放边境,现在已经推迟到2月底,并且可能再次推迟。政府需要一个明确的计划来结束MIQ带来的痛苦,并为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引入自我隔离措施。”

去年11月,国家党发起请愿呼吁政府取消MIQ,以便他们可以回家过圣诞节。

“我们确实需要隔离那些社区病例,但也没有必要让已经接种疫苗、检测为阴性的入境者在MIQ浪费时间。”国家党疫情发言人Chris Bishop说,而且让被隔离者暴露在潜在的疫情环境下也是不公平的。

对此,政府采取了谨慎的态度。尽管专家强调MIQ隔离要求“不一致、任意”,总理阿德恩仍坚持她的计划,即从2022年初开始允许来自澳洲的新西兰人自我隔离,不必入住MIQ。

目前,国家党要求政府制定一个“终结MIQ”的计划,而不是现在就叫停,“我们越早制定结束它的计划就越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