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紧急部署应对Omicron爆发 每天或190人住院

作者: Sally   日期:2022-01-21 11: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的医院正在紧急计划如何应对在未来疫情爆发中处理成倍出现的患者。

根据预测,奥克兰一旦出现Omicorn社区传染,每天会有约1800例社区病例。达到高峰期的话,任何一天都可能有190名新冠患者需要住院。

50393087947253

卫生部门正在制定高级计划以帮助医院应对,最大的担忧之一是确保有足够的工作人员,因为医务工作者不可避免会感染。

这可能包括一些措施,例如推迟不太紧急的手术,外科医生介入成为病房医生。

Counties Manukau DHB人口健康主任Dr Gary Jackson进行了建模。

在Omicron爆发的高峰期,他预测任何一天都有175到190名新冠患者住院,高于德尔塔爆发高峰时的峰值93人,而这个数字还是感染曲线被拉平的结果。

他说:“很可能会取消手术和有其他中断,以便将资源整合用于照顾患者。”

不过,也不是所有新冠患者都是因为新冠而入院治疗。

Gary Jackson说,预计大约三分之一的人会因为其他原因住院,比如分娩或断腿手术。

“因此,您要寻找的不是加床,而是确保您可以在他们所在的环境中照顾他们,例如分娩室或骨科病房等。”Gary Jackson说,即使其中一些人最终在社区得到照顾,急诊科 (ED) 也可能依然会非常忙碌。保护同样在急诊室的易感人群(如老年人或免疫功能低下者)的一种可能性是在隔离室治疗他们。

他说,在Omicron 到来之前接种加强疫苗的人越多越好,因为这将使更多的人远离医院,尤其是重症监护室。

该模型预测,在任何一天,重症监护 (ICU) 中会出现20例病例的高峰。

奥克兰大约有30张ICU 病床,其他患者仍需要其中的一些床位,但如果需要,可以增加容量。

275555797393945

Middlemore Hospital急危重症服务临床主任Vanessa Thornton表示,他们正努力让服务尽可能正常运行,但也有可能出现中断,尤其是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

她说:“虽然海外住院率(显示Omiron疫情)低于德尔塔爆发期间(的住院率),但我们确实预计我们的医院系统将面临压力,因为可能会有大量人感染Omicron变体。”

Gary Jackson说,Omicron很难建模。

他表示,如果2月1日在社区中发现了该变体,假设奥克兰地区的每日病例在3月和4月达到每天1500至1800例,然后从5月至9月降至每天150至330例。尽管现实中病例数可能会更高,但他乐观地认为,人们会遵循公共卫生措施,病例数将保持在他的预测范围内。

急诊医学专家Dr John Bonning告诉媒体,急诊科工作人员已经处于巨大压力之下,他们有一定程度的紧张。

“存在一定程度的紧张情绪,我们可能对共享的信息以及特别是照顾社区人员的准备工作不太满意。”

Bonning说,卫生部没有就与Omicron 打交道进行太多沟通。

“我们不只是坐在那里等待指示,我们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知道需要做什么,但急诊科非常紧张。不得不说,急诊部将在急性 Omicron 袭击医院时首当其冲。”

他说这不是关于重症监护室的容量,而是关于紧急容量。 如果工作人员必须请假,他最担心农村和偏远地区。

昨天,总理Jacinda Ardern表示,新西兰会在社区中发现Omicron后最多48小时内进入红色环境,这是疫情保护框架中最严格的级别了。这意味着对集会进行限制,对未接种疫苗的人进行更多限制。

她说,新西兰的Omicron爆发可能看起来更像南澳大利亚的爆发,而不是悉尼和墨尔本的大规模爆发。

媒体已要求卫生部提供全国其他地区的住院预测数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