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男子毒杀一家五口 被判处终身监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1-24 20:39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1月24日,斐济Lautoka高等法院对2019年的一宗谋杀案宣判,裁定新西兰移民Mohammed Raheesh Isoof于2019年8月谋杀五人罪名成立,判处他终身监禁。

584716709495345

Mohammed Raheesh Isoof在法庭外

65岁的Isoof之前被指控犯有五项谋杀罪和一项谋杀未遂罪。

据报道,2019年8月26日,斐济63岁的木匠Nirmal Kumar、他54岁的妻子Usha Devi、他们34岁的女儿Nileshni Kajal以及Kajal的两个分别11岁和8岁的女儿的尸体在斐济一处偏远悬崖上被发现。现场还发现一名幸免于难的1岁儿童,是Kajal的侄女。

232480628829658

五名被害者

法官Thushara Rajasinghe称,Isoof通过下毒的方式谋杀了这一家五口,犯罪行为“无可置疑”。尸检显示,被害人因喝下杀虫剂死亡。

调查发现,Isoof和Nirmal彼此认识,曾是斐济西部楠迪Legalega一处居民区的邻居。Isoof是斐济公民、有新西兰永居权,与妻子住在基督城,是一名公交车司机。

Nirmal曾在Isoof离开新西兰时帮忙照看他的家。

311402027482090

发现尸体的悬崖

据发现这些尸体的居民称,这些尸体当时在悬崖上,看起来像是按照某种图案排列。Kajal手里拿着一个空的可乐瓶。现场还有一名活着的婴儿,当时悬崖就在旁边,很难想象孩子能活下来。

斐济当地电视台FBC记者Filipe Naikaso一直跟踪报道这宗案件,他称:“他(Isoof)对这家人进行了洗脑,让他们以为自己是救世主,要把他们带到新西兰,给他们房子住。”

346899647744934

发现尸体的悬崖

据悉,案发当天,Isoof把这一家三代人带到一处偏远的悬崖,举行了某种仪式,强迫他们喝下了混有杀虫剂的饮料。

“这起案件震惊全国,”Naikaso说,“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个家庭是怎么到那里去的?发生了什么?”

还有目击者称,Isoof在尸体被发现前一天,试图从Kumars的银行账户中取钱。

872884744666826

警方在现场搬运尸体

尸体被发现几天后,Isoof和妻子斐济的楠迪国际机场被警方拦下,当时他正试图返回新西兰。

法官Thushara Rajasinghe在裁决中称,Isoof谋杀了他的朋友,背叛了他们的信任,判处他终身监禁。另外,Isoof还因企图谋杀一名11个月大的女婴,额外服刑20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