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议员锁定MIQ床位后去欧洲度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1-11 19:0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据媒体披露,工党议员Marja Lubeck最近获得了隔离床位,前往欧洲度假,看望了在荷兰的家人。

409004582521207

Marja Lubeck (Photo / NZ Herald)

Lubeck是工党排名议员,代表奥克兰的Kaipara ki Mahurangi选区。她出生在荷兰,之后来新西兰定居。报道称,她之所以能出国旅行,是因为获得了MIQ隔离床位,这样回国后就可以进入隔离。与此同时,MIQ系统引发的争议越来越大——定期发布的MIQ床位难以满足需求,意味着许多新西兰人无法回国,被困海外。

Lubeck称,她“绝对承认”MIQ一床难求对许多人来说很艰难,“我无法评论任何人的个人情况”,表示她能预定到MIQ隔离床位是因为运气不错。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多次参加MIQ抢券,最终幸运地成为那轮(4000间隔离客房)的前3000人之一,因此能预订我的MIQ位置。”

现在她“非常感谢能在荷兰与亲人度过宝贵的时光”,同时说由于新冠病例激增,荷兰目前处于封锁状态,这也让她感受到新西兰应对疫情非常有效。

“这次在荷兰更清楚地表明,新西兰应对疫情的做法值得感激。”Lubeck说。

但另一方面,正有大量的新西兰人因为无法获得隔离客房,被迫滞留海外。代表这部分人的组织Grounded Kiwis发言人Martin Newell表示,MIQ正在影响身在国内和国外的新西兰人。

“除了打算回国的人,MIQ也会影响想要出国并返回的新西兰人,无论是探亲、参加体育活动还是商旅出行,方方面面。”Newell说,“我们需要一种明智的、科学的和经过风险评估的方法,让新西兰公民和居民,无论他们现在身在何处,都能返回新西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