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市议会向反强制接种者发送1.4万纽币发票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1-11 15:0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基督城市议会决定对两场反强制接种者游行采取行动:给他们发去了接近1.4万纽币的发票,补偿市议会维持交通秩序的支出。

932726388921851

网页截图

据报道,基督城市议会已向该市三场圣诞节前抗议活动的组织方“自由与权利联盟”(Freedom and Rights Coalition)发送了14,117纽币的发票,以收回交通管理费用。另外还将对周末在Hagley Park和Riccarton Rd举行的两场抗议活动发送账单。

“市议会还致信Destiny Church教堂活动的组织者,告知他在Cranmer Square公园内举行的教堂活动和抗议活动违反了市议会的公园管理条例,不得再使用Cranmer Square,至少要申请许可。”基督城市议会基础设施、规划和监管服务总经理Jane Davis说,“市议会还将与警方讨论具体情况。”

一位教会发言人周一对媒体称,Destiny Church教堂负责人Brian Tamaki周末访问了基督城,为当地的Destiny Church会众进行了周日布道,并于周六在公园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发表了讲话。但该发言人将这次活动描述为野餐。

警方周一称,正在调查Tamaki参加这些活动是否违反了保释条件。

Tamaki此前曾多次组织或参加抗议活动,被指违反防疫法规。

Davis说:“Cranmer Square是一个特殊的公园,通常那里只举行纪念活动,例如澳新军团日纪念仪式。它坐落在住宅区内,正在进行的教堂服务和抗议活动让当地居民感到不安。”

“他们担心抗议活动和教堂服务的组织者在未经市议会允许的情况下,搭建临时舞台和便携式厕所,并经营餐车。”他说。

基督城Destiny Church高级牧师Derek Tait表示,他没有看到发票,会在支付费用前寻求法律建议。他称市议会没有找过他,也不知道哪里违反了法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