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使用最多的婴儿名揭晓 你喜欢哪一个?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1-10 16:4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2021年使用最多的婴儿名周一(1月10日)揭晓。你会给自己的孩子起什么名字?也许这是个参考。

458013236476883

网页截图

Charlotte是广受新西兰父母欢迎的女名。但前两年一直排在第二位,2021年重返榜首,成为新西兰使用最多的女婴名字。相比之下,男婴名一直是Oliver领跑,自2013年以来一直位居榜首。

最中性的名字是Manaia,男女孩各占一半,排名第二的中性名是Quinn。

毛利婴儿取名,女孩使用最多的是Mia,男孩则是Nikau。

总体来看,Isla和Amelia也是很受新西兰家长欢迎的女名,2021年位列榜单的第二和第三位,过去三年一直与Charlotte争夺榜首。

男孩名也有同样的趋势,Noah和Jack在榜单中位列第二和第三,与Oliver位列2021年男孩名“三甲”位置。

跻身前十的男孩名还有一个新成员:Theodore,自2019年以来,它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攀升。

2021年,新西兰登记59,214名新生儿,共有17,617个不同的名。相比之下,2020年出生的58,676名婴儿共有17,749个不同的名。2019年,有61,018名新出生的婴儿获得了18,816个不同的名。

2021年使用最多的男名

1. Oliver

2. Noah

3. Jack

4. Leo

5. George

6. Charlie

7. Lucas

8. Theodore

9. William

10. Luca

2021年使用最多的女名

1. Charlotte

2. Isla

3. Olivia

4. Amelia

5. Ava

6. Willow

7. Lily

8. Isabella

9. Mila

10. Ella

2021年使用最多的毛利男孩名

1. Nikau

2. Ari

3. Niko

4. Koa

5. Mateo

6. Keanu

7. Mikaere

8. Manaia

9. Kairo

10. Kiwa

2021年使用最多的毛利女孩名

1. Mia

2. Aria

3. Maia

4. Aurora

5. Amaia

6. Kiara

7. Kaia

8. Amara

9. Kora

10. Maria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