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maru女孩遭鲨鱼攻击 全身缝了52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1-10 19:3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日(1月9日)下午,Oamaru一名女孩在Oamaru Harbour游泳时遭到一条鲨鱼攻击,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1月10日最新消息,这名被鲨鱼袭击的13岁女孩在医院缝合了52针。

据悉,Alvira Repia-King被一条6英尺长的鲨鱼咬住了右上臂。“我的右臂缝了42针,背部缝了10针。”女孩说,鲨鱼在她身下游过,然后到她身后,接着就咬住了她的手臂。她的朋友Lacey Vandelden惊恐地在岸边看着。她说,她试图让人找到一块石头打鲨鱼。

712804617539100

怀疑这名女孩被七鳃鲨攻击。Photo / D Ross Robertson, Wikimedia

Oamaru警长Tony Woodbridge称,周日下午,一群年轻人在Holmes Wharf码头游泳,其中一名13岁女孩遭到鲨鱼攻击。大约下午4点30分,应急人员接到电话赶到事发的Friendly Bay,目击者告诉警方,这条鲨鱼深灰色,长约6英尺。这被认为是一种七鳃鲨,经常出现在Oamaru Harbour水域。过去的一个月里,社交媒体上有多起目击这条鲨鱼的报道。

这名13岁女孩身上有多处刺伤,被送往Oamaru医院接受治疗。

Woodbridge说,女孩精神状态良好,没有生命危险。他说,这次事件让在海港游泳的年轻人感到震惊,其中一人目睹了女孩被鲨鱼咬住并四处摇晃。

他建议人们下水时要注意鲨鱼并保持谨慎。“当你进入那片水域时,你就在它们(鲨鱼的)后院。”

保育部海洋科学家Clinton Duffy表示,每年这个时候,七鳃鲨在南岛周围的浅水中很常见。“在冬季,它们在北岛北部很常见,而在夏季,它们往往会从港口转移到沿海水域,并且在12月、1月和2月在南岛周围的浅水区常见。”

“是一种很常见的大体型鲨鱼。”Duffy说。

一年前,19岁男子Kaelah Marlow在Waihī Beach遭一条鲨鱼攻击后死亡。今年夏天,全国多处水域都发现了大白鲨,包括在奥克兰的Kaipara Harbour以及Bowentown附近和Waihī Beach附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