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国会议员晒参加反强制接种游行照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1-09 14:3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六(1月8日),国家党国会议员Harete Hipango在脸书上晒自己参加反强制接种游行的照片,但接到党首Christopher Luxon的电话后,她删除了这张照片。

566432810273618

Harete Hipango晒出来并删掉的照片。Photo: Facebook

Harete Hipango是来自Whanganui选区的排名议员。这张照片显示,她出现在自己选区的一场反强制接种游行队伍中。抗议者举着标语牌,上面写着“封锁破坏生计,真相将被揭开,这与卫生无关,只与控制有关”。

在配发的文字中,Hipango写下了一些关于自由和选择的内容,并批评给反强制接种者扣帽子。

但几个小时后,这篇帖子被删除。

据悉,Hipango曾在去年11月初参加了此类抗议活动。

她周六晚上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已经删除了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脸书帖子——有人向我指出,它可能传递出一种反接种信息,这绝不是我的本意。”

“我接种了疫苗,和国家党其他成员一样,我强烈支持接种疫苗。”她写道。

Luxon事后证实,在得知这篇贴文后,他与Hipango进行了交谈。“我已经和Harete谈过了,她撤下了那篇贴文,”他说,“那群人(反疫苗接种者)的观点与国家党的观点不一致。”

“我强烈支持疫苗接种,国家党也是如此。我鼓励每个人采取这一措施。”Luxon说。

在成为国会议员之前,Hipango当过25年律师,并且还是Whanganui地区医管局成员。

此前,Hipango曾卷入“不当开支”的旋涡。在上届国会任期内,国会一名工作人员称Hipango用纳税人资金购买的家具和家电,但没有在办公室使用。据称这些家具家电被送到了Hipango的家中,包括一台新电视。

另据了解,这位议员为办公室采购的沙发价格也受到质疑,被要求退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