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边界重开第一天,机场内充满“感人画面”

作者: Carl   日期:2021-12-15 17:2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随着奥克兰边界限制的解除,今天早上新西兰各地的机场都涌现出了这样的动人画面:久别重逢的家人和朋友们拥抱着,哭着,笑着,幸福着。

501161304880532

Photo / Radio NZ

奥克兰妈妈Valerie von Gelder表示,在十几岁的儿子Gabe Melrose前往维多利亚大学学习之后,今天是她第一次见到他,这有点让人喜不自胜。

“哦,天哪,这一切太令人激动了。”她说,“老实说,这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它与我送他去上学时的情景完全不一样。”

Gabe Melrose也说道,没想到这么快能够回到奥克兰,本想着到大三结束时才能回来。

“真的很高兴,很期待与好友见面。”他说。

554662216337042

重逢的母子。( Photo / Dean Purcell)

另一位幸福的妈妈叫Terry Kraettli,她今天一早就来到奥克兰机场迎接女儿Alisha和女婿Guy Hasler回家。

“没想到自己会落泪,但当我看到妈妈的那一刻,眼泪止就不住地往外涌。” 女儿说。

259469524728896

相拥而泣的母女。(Photo / Dean Purcell)

据Alisha透露,她和丈夫在今年7月份搬到了基督城,而丈夫的家人也来自奥克兰。

“分开的日子真的很难,但在我看到妈妈的那一刻起,我知道一切又都回来了。”她说,“自总理宣布奥克兰于15日开放后,我们就第一时间在纽航的网站上查找并预订了最早的航班。”

Alisha又说,他们将在奥克兰与家人共度圣诞节,然后在2月底左右返回基督城。

据报道,奥克兰机场今天迎来了过去四个月从未有过的繁忙景象,因为全国最大城市的居民再次获准前往各地旅行。

机场国内航班候机楼的相关部门表示,旅客至少需要提前一小时达到机场,以免机场内外发生延误或拥堵。

奥克兰机场运营总监Anna Castles-Brown称,今天对我们的员工和旅客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机场到处都是家人团聚时的感人画面,这令我们也不仅潸然。”Anna说。

她又表示,昨天只有1200多人通过候机楼,而今天的旅客则高达20,000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