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奥克兰人 10万张券上线了,赶紧去注册!

作者: Emma   日期:2021-12-15 12: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人现在可以注册抢券了。

The Explore Tāmaki Makaurau Voucher Programme(探索奥克兰票券计划)已经上线,奥克兰人可以注册抢券,可申请100纽币的家庭券,或者50纽币的个人券。

506773481820225

这是政府重新激活奥克兰计划的一部分,计划是在12月初宣布的。

拿到的票券可以用于支付Bookme.co.nz上符合条件的活动及景点。

注册网址为https://www.aucklandnz.com/visit/explore,注册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1月25日。总共10万张券,将会分四批随机抽取:1月15日、2月1日、2月15日和3月1日分别发放25000张。

抽到券的人会收到邮件通知,会有14天时间在Bookme.co.nz上激活,4月30日之前可使用该券享受预定的体验。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鼓励奥克兰人,抓紧机会出门,在夏季探索奥克兰。

“我对这个项目表示欢迎,这个计划承认了奥克兰人从八月份以来为了保护全国的安危所做出的努力。”

“现在奥克兰已经进入新冠防疫框架,奥克兰人能再一次享受自由。这也是感谢奥克兰人的努力、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像样的新西兰夏季的好办法。”

“无论是通过直接发券,还是给地区经济提供的更广泛的刺激(大家会在城市走动,在咖啡馆、酒吧、餐厅之类的场所消费),这个计划都会刺激疫情限制措施下饱受压力的商家。”

“期待本地的家庭和个人利用这些券,好好享受世界级的景点。”

年满18岁的奥克兰人只能参与一次抽券活动,但如果第一次没有抽中,则会自动进入下一次抽券。所有的券都是随机抽取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