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发长视频威胁袭击疫苗巴士 称给孩子“打毒药”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14 21:0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Dunedin一名护士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威胁要“攻击”正在执行疫苗接种任务的医护人员,已经被护理委员会转交给一个职业行为委员会处理。另外,多家机构表示对该护士的威胁展开调查。

131645952667596

Lauren Bransgrove在视频中。

这名护士最近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发了一份视频帖,称向疫苗接种人员“宣战”,把这些医护人员称为“敌人”。

据悉,这名护士化名Lauren Hill发布了这段视频。在视频中,她称自己感到气氛,呼吁总理、疫情响应部长以及卫生部长“立即停止”向5至11岁儿童接种疫苗。

据媒体RNZ确认,发帖女子的真实身份是Dunedin护士Lauren Bransgrove,她还曾参加了Dunedin的Voices for Freedom反疫苗抗议活动。

视频发布后,卫生部表示关注此事。另外,警方、ACC和护理委员会也都了解到这个带有威胁性质的帖子,并展开调查。护理委员会确认已将此事提交给一家职业行为委员会。

在视频中,Bransgrove还呼吁其他反疫苗者

(称他们为“抵抗者”)每天监控学校的动态,如果有接种疫苗的巴士出现就展开攻击。

“我们会竭尽全力阻止你们把这种毒药注射到孩子体内。我们会遏制你们的贿赂,刺穿你们的轮胎,把毒药从你们的车里拿走。这不是在煽动暴力,而是自卫,尤其是保护我们最年幼的人口。”她在这段23分钟的视频中咆哮说,“所以现在必须停下来(给儿童接种),因为这是战争。对于仍在给人接种疫苗的医生和护士,他们已经看到医院里发生的一切,却拒绝发声。我不把你们当同事,而是当做敌人。”

285644131649042

上月初在Dunedin举行的反疫苗抗议活动。Bransgrove也在其中。Photo: RNZ / Tim Brown

目前,5到11岁的儿童并不在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中,Medsafe正在评估是否允许儿童使用成年人三分之一剂量的辉瑞疫苗。

国内外绝大多数专家都认为这款疫苗是安全有效的。

尽管儿童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要低得多,但过去12个月,新冠肺炎一直是美国5到11岁儿童死亡的十大原因之一。一项针对英国11到17岁儿童的研究还发现,多达七分之一的感染儿童可能在感染三个月后依然表现出症状,被称为Long Covid。

截至目前,美国已经为5到11岁儿童接种数百万计新冠疫苗。

Medsafe称,已经完成了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的初级评估,并收到了辉瑞方面提供的更多信息,计划在本月作出决定。

Bransgrove称自己是一名ACC临床顾问。之前她做过15年护士工作,包括曾在一家私人医院担任7年的手术室护士。在奥塔哥理工学院(Otago Polytechnic)完成培训。

11月9日,Bransgrove参加了Dunedin的反疫苗游行。她当时举着一个写有“My Body/Choice”标语的牌子,接受媒体的采访,但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

“我是一名来自Otago Polytechnic的护士,在手术室工作多年,现在为一家我不愿透露名称的公共机构工作。”她说,并称已经将一些涉疫苗伤害事件报告给ACC。

当被问及报告了多少起疫苗伤害时,她回答说“我不知道确切数字,但我知道他们都被受理了”。

截至11月27日,ACC已收到1179起接种新冠疫苗后伤害索赔。其中448人被接受,260人被拒绝,471人尚在评估。其中一半为过敏反应,瘀伤和扭伤占其次。没有收到相关死亡案例。

截至目前,新西兰只发生了一起可能与新冠疫苗有关的死亡病例,并已提交给验尸官。

Bransgrove称这类事件没有被报道,“如果你看到真实的受伤和死亡,才会开始警醒。”她说,“这与卫生无关,而是控制,是极权主义。”

她声称不在乎是否失去工作,相信自己站在历史的正确一边。

当被问及为什么高接种率国家新冠肺炎死亡率低时,她回答说“告诉我以色列的情况”。

在采访进行时,以色列的每日新增病例数不到德尔塔疫情高峰期(每天报告1万例新增病例)的10%。该国成功实施加强针接种后,病例数出现下降。

现在以色列7天滚动日均病例数大约为600例,而自10月下旬以来,日均死亡人数不到10人,现在每天约有2人死亡。

Bransgrove对媒体称,还有许多人同样对疫苗感到担忧,但不敢说出来。

她的说法也引起了ACC的关注。

“我们紧急调查此事。”ACC首席执行官Megan Main发声明说,“ACC绝不容忍暴力威胁。”

“我们鼓励所有员工接种疫苗,这是保护自己和他人避免传染新冠病毒的最佳措施。我们制定了一项政策,要求所有员工必须接种疫苗,否则在12月15日之后不得到工作场所。”他说,“(Bransgrove)所表达的意见绝不代表ACC的观点。”

Bransgrove早些时候告诉RNZ,她每周在家工作五天,因此不受强制接种约束。

ACC不会就她是否被停职发表评论。

12月13日上午,Bransgrove从社交媒体上删除了反疫苗帖子,包括对副总理的威胁。

反疫苗组织New Zealand Doctors Speaking Out with Science声称已经得到了105名医生的支持。

但相比之下,支持疫苗接种的医生公开信得到了6500多个签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