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胎开爆,发动机冒烟:11岁“司机”搭4名小乘客“兜风”遇车祸

作者: Carl   日期:2021-12-11 17:39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媒体12月11日报道,一名11岁“司机”遭撞车事故,车上还搭载了4名10岁以下的儿童。据悉,在加速离开之前,驾车男孩还向一名警员竖中指。

981250987402627


Photo / File

周五下午5点后,警方在Rotorua附近发现,一辆行驶中的汽车突然偏离道路,并撞到了路边的一块岩石上。

丰盛湾地区指挥中心高级警长Denis Murphy表示,当一名警员走近后,“突然从驾驶座后面冒出了一个小脑袋”。

“那名男孩朝着警员‘竖起了中指’,随后加速驾车离去。” Murphy说。

警长又表示,汽车有2个轮胎都爆了,而且受损严重,发动机也冒着烟。

“警员没有追赶这辆车,而是循着烟雾跟在后面,远远地观察,始终保持着安全距离。” Murphy又说。

汽车行驶了大约1公里后,停在了一个车道上。警长指出,车上有4名乘客,年龄都在10岁以下,而“司机”才11岁。

他说,所幸没有人受伤,这些孩子将交由警方的青少年援助部门接手处理。

“如果没有警员干预,可能会发生灾难性的后果,这对车上的儿童和路上的其他驾驶者或路人来说都是无法想象的。”Murphy又说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