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亲测疫苗效果:与确诊女儿同住两周未感染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12 07:4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一名奥克兰母亲最近告诉媒体,他们一家人与感染新冠病毒的11岁女儿住在一起,但两个星期以来,除女儿外没有一人感染。她认为这要归结于他们都接种了两剂疫苗,证明这是有效的防疫手段。

272065216471185

Joanne Gates和女儿Shakyra。供图

Pāpāmoa女子Joanne Gates接受“周末丰盛湾时报”采访时称,他们家人的“亲测”表明,接种疫苗是有效的,她“110%”支持。

“我们和她(女儿Shakyra)生活在一栋房子里,但没有被传染。”她说,“她感染了新冠病毒,我们没有检出阳性……因为我们都接种了两剂疫苗。”

现在Shakyra已经康复,Joanne则对自己家采取了“不接种,不探视”的政策。

“我不想再经历(有人被传染)。”她说,并呼吁人们接种疫苗,保护目前不在接种范围的12岁以下儿童。

820119576847244

Shakyra两个星期前检出感染。供图

她的女儿Shakyra Bachop-Mauger在11月23日检出新冠阳性。母亲认为,她是在一次家庭晚宴上与一名未接种疫苗的成年人“短暂拥抱”后感染的,该成年人并不知道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检出阳性后,Shakyra在家隔离两周。她说感染后只是流鼻涕,但这仍然让她感到“害怕”,因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这位11岁女孩说,隔离是“悲伤的”,“无法拥抱妈妈,我不得不在自己的房子里戴上口罩”。

934049893254502

Shakyra目前已经康复。供图

Joanne称,他们家的成年人都接种了疫苗,可以说亲测疫苗是否有效。“我们都接受了检测,结果阳性的只有她(女儿)。”

公共卫生卫生官员Lynne Lane说,丰盛湾和湖区医管局地区约有25%的新冠病例年龄在12岁以下。根据现有记录,大约90%的阳性病例没有完全接种疫苗。

她说,研究表明,接种了两剂疫苗的人中有95%可预防感染或感染后不会出现症状。

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表示,政府的目标是在明年1月中旬开始为5至11岁的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儿科疫苗剂量约为成人剂量的三分之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