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三娃失踪半个月致大规模搜救 现被控浪费警力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2-07 14: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人们一定还记得今年9月时在怀卡托偏远的King Country的一家四口失踪的事情。

401031649849131

当时在这个偏远地区,一名男子和他的三个孩子失踪。搜寻团队最初认为这家人很可能被卷入海中。

34 岁的Thomas Phillips和他三个孩子,分别是5、6 岁和8岁,一起在沿海小社区 Marokopa 失踪。人们在附近的海滩上发现了他的车子。

搜救团队开展大规模空中、陆地和海上搜救,搜救了12天之后才停止搜救。

9月30日,四人安然无恙走回家中农舍。

媒体向警方、新西兰海事局和消防与紧急事务部 (FENZ) 提出了《官方信息法》要求。他们给媒体发了数百份文件,主要是当时的搜救工作表、地图和天气信息。

其中两份文件来自搜索和救援,称为场景加权工作表,其中一组搜索者分析证据,作为支持或反对可能发生的场景的证据。

第一次是在搜索的第一天,即9月13日。列出了六个有可能发生的场景。

这些场景包括,“所有四个人都被海浪卷走”,“不想被发现”,“被潮汐卷入内陆地区”,“不知道人们正在寻找它们”以及被家人隐藏在他们的农场中等六个情况。

搜索者为每个场景分配一个值,然后进行百分比计算可能性。

排在首位的(可能性)是这四个人被卷入大海,第二个可能是不想被发现,但仍然在该地区或其他地方。最不太可能的是被家人隐藏起来。

第二次场景评估是在第二天完成的。

第二张工作表的标题略有不同,但被卷入大海的情况再次排在最可能的位置,接下来是“沮丧,非自杀”,我们可以假设指的是Thomas Phillips。

第二天的一份警察工作表上写着:“虽然在最初的 24 小时内,Phillips先生可能没有回应该地区的任何搜查队,但现在可能已经改变了。”

警方继续写道:“考虑到他可能被忽视的地区都可能会重新搜查,现在如果他又冷又湿又缺粮,他可能会呼叫搜查者。”

警方还写道:“Thomas Phillips非常了解海滩区域,不太可能迷路。”

大部分搜索都是陆地搜索者的跋涉搜寻,包括陡峭的悬崖、灌木、洞穴和恶劣的天气条件。在搜查过程中,警方和消防与紧急事务部都使用了无人机。 FENZ 报告中的一条评论说:“我们发现无人机很有效。”

警方报告中强调了这四人可能穿的衣服。

他们似乎穿着合适的衣服。所有的孩子都穿着夹克,还有他们的父亲。一份报告指出,其中两名儿童可能赤脚。

一名早些时候在海滩上看到这家人的目击者评论说,他们似乎穿的有点多。

来自搜索者的每日工作表显示了他们看过的地方、发现了什么,并且通常将搜索称为“有目的的游荡”。

搜救者发现了手套、帽子、棒棒糖包装纸和脚印等,但这些东西被搜救人员认为没什么关系。

媒体向警方询问了名为“Phillips行动”的搜查费用的详细信息。

警方以不利于维护法律,即不利于目前的刑事诉讼程序为由予以拒绝了。

Thomas Phillips被指控造浪费警务和资源部署。

他将于1月12日在 Te Kūiti 地方法院出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