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老板拖欠地税35万 市议会准备强卖他的房子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2-07 12:5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市议会正在追查一位知名咖啡馆老板的企业和住宅,因为他拒绝支付高达35万纽币的地税,这是奥克兰最大一笔未支付地税账单。

媒体根据当地政府官方信息和会议法获得的信息显示,Dilip Kumar Rupa在Freemans Bay的Rupa's 咖啡馆和他在Grey Lynn的家,多年未支付地税及罚款,这些数字加起来令人瞠目结舌。

市议会已针对Freemans Bay的营业场所的所有权和Rupa部分拥有的Gray Lynn房产登记了收费令,并在必要时向高等法院申请强制出售以收回资金。

如果提告成功,这将是自2010年奥克兰大市成立以来,奥克兰市议会第二次强制出售房产以收取逾期地税。

Rupa的两个家人,Sarda Davi Rupa和Rewa Kara Jaga Rupa,是这两处房产的共同所有人,也被列为共同被告。

56260956348436

这些物业的总资本价值约为550万纽币,目前每年的地税大约在20,000纽币。

863169367143600

Rupa这个人,人们并不陌生。今年早些时候,他成为新西兰第一个因未能展示防疫追踪二维码而被起诉的人。

警察和工作安全局访问了Rupa的咖啡馆,并在去年年底发出违规罚款,两笔各300纽币,之后还给他发出过指示信。

在被投诉继续拒绝展示二维码后,Rupa受到了指控。

他将于下个月再次出庭,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高6个月的监禁或最高4000纽币的罚款。

Rupa在咖啡馆附近的公寓里出生和长大,长期以来一直与奥克兰市议会有着激烈冲突。

他的父母于1953年购买了Wellington St的房子。Rupa此前曾告诉媒体,他的父母在马路对面的房产是怎样被强制征收,后来又是怎样为了防止咖啡馆被拆除而奋战。

Rupa 拒绝与媒体讨论巨额逾期地税的事情。他说:“我跟你说你去调查一下我不付钱的原因。”

然后他挂了。

由于隐私问题,奥克兰市议会也守口如瓶。但市议会证实两笔债务(一笔住宅和一笔混合用途)仍未偿还,市议会正在“努力申请出售”。

当事人Rupa没有交的地税以及罚金,加起来已飙升至35万纽币。

物业名称上列出的两个收费/评级命令的日期是2013年,这表明这些物业的地税已被拖欠了大约十年或更长时间。

奥克兰市议会集团财务主管John Bishop表示,35万纽币的逾期费账单“数额巨大”,远高于工作人员通常处理的情况。

John Bishop说,有些人偶尔会挑战市议会征收地税的合法权力,并拒绝支付他们的份额。

在这种情况下,市议会可以提起法庭诉讼,但这种情况很少见,也是最后的手段。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