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自由第一天!奥克兰餐饮店“犹如新年夜”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03 19:1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经过四个月的封城,奥克兰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自由。今晚,大量的奥克兰人将在酒吧、餐厅聚会,整座城市犹如迎接新年般热闹。

164275556364811

Photo / Alex Burton

12月3日是全国进入“红绿灯”框架的第一天,加上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很多人今天下午就开始在酒吧和餐馆扎堆,尤其是Ponsonby和Viaduct的餐饮店。

位于Ponsonby Rd的餐厅Freeman & Grey老板Emma Gore说,今天生意很好。“我们一直很忙,但很有趣。(疫苗证书)运作良好,我们的客户也很高兴。”

她说,预计今晚的生意会和封城前的周五晚上一样火热,很高兴往日的景象又回来了,“过去的四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准备这一天,今晚终于盼来了……我们非常高兴。”

沿着Ponsonby,酒吧SPQR同样很忙碌,经理都没有时间招呼记者,“今晚对我们来说就像新年夜,忙得难以置信,可能有点人手不足,我们几乎没有时间接电话。”他说,“顾客们很友好,都出示了疫苗证书,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760342036690181

Photo / Alex Burton

在新的防疫安排下,奥克兰人现在可以在餐馆、酒吧和咖啡馆用餐,但仍有一些限制,必须出示疫苗证书。

商家Soul Bar and Bistro的商业和活动经理Olivia Carter称,该公司已经准备了好几天。他们的店面在上午11点开门,一次可容纳100人就餐。“只能容纳100人,一旦你起身就需要戴上口罩,保持距离。很多餐厅都限制了就餐的时间。”

700296448890250

Photo / Alex Burton

她称,目前招待的顾客是平常的三分之一,在这种情况下盈利不大容易。

目前,奥克兰与北地、陶波、Rotorua Lakes、Kawerau、Whakatāne、Ōpōtiki、Gisborne、Wairoa、Rangitīkei、Whanganui和Ruapehu地区都是红灯设置,其他地方都是黄灯设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