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广告招聘没打疫苗的工人 被质疑后删除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2-01 21: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一家受欢迎的家庭餐厅在“No Jab Jobs”网站上打广告,邀请没有打疫苗的工人去申请酒吧和餐厅职位。目前该广告已被删除。

四天前,Lone Star New Lynn在这个网站上发布了这则广告,上面说,该公司“在雇用或服务客人时不会歧视”。

216917310542864

该招聘广告似乎违反了酒店业密切接触工人的强制疫苗接种规定。

在昨天广告被删除之前,媒体与该店老板Brendan Pascoe进行了交谈,但他拒绝发表评论。

“我不发表评论,你们都在推动相同的任务,所以我知道会说什么,我不感兴趣。没有评论。”他说。

当被问及雇用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和为未接种疫苗的顾客提供服务的合法性时,Pascoe再次拒绝置评。

但Lone Star特许经营的运营经理Paul Steiner表示,该餐厅品牌“非常重视其加盟商、员工和顾客的健康和安全”。

“所有加盟商都必须遵守其特许经营安排的条款,遵守所有相关法律、立法和政府要求,包括卫生要求。”他说。

总理和内阁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疫苗证书要求涵盖的企业需要确保所有工人都接种了疫苗。“如果员工从事酒店业但未接种疫苗,他们就无法经营。这些部门的疫苗接种是减少感染和传播的重要工具。”

到12月3日,新西兰将开启“红绿灯”系统,餐馆、酒吧和咖啡馆可以向接种疫苗的顾客敞开大门。

Lone Star餐厅所在的奥克兰将处于红色阶段,商家最多可接待100 人,不同的顾客群体要就座和分开。

餐厅必须查看疫苗证书并进行验证。如果企业不遵守疫苗证书要求,他们只能提供非接触式服务。不使用疫苗证书的活动、餐馆、理发店和咖啡馆将完全不允许在红色和橙色设置下开放,除了提供外卖食品。

流行病学家Michael Baker说,这个招聘广告显然违背了酒店业工作人员的要求。

“重要的是要注意,进入任何餐厅的顾客都希望所有员工和其他顾客都按照规定接种疫苗。”他说,“让一个没有接种疫苗的工作人员担任这样的角色,对其他人来说是一种风险。即使戴了口罩,也有风险。”

No Jab Jobs网站的Chris Mole表示,除了说Lone Star的招聘广告已被删除之外,它不会发表评论。

周二,工作场所关系和安全部长Michael Wood宣布了新的新冠疫苗接种要求。很快,所有需要客户提供疫苗证书的商家的所有员工都必须接种疫苗。

有疫苗接种强制要求的行业包括

• 边境和管理隔离和检疫工作人员

• 卫生和残疾工作者

• 监狱工作人员

• 酒店业、活动、密切接触的企业和健身房

• 教育部门工作人员

• 高等教育面对面教学人员

• 新西兰警察

• 新西兰国防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