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党议员“骑车去分娩”登上世界媒体头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29 14:2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日凌晨骑自行车去医院分娩的绿党议员Julie Anne Genter,无意中成为世界各地媒体的头条。

67500706560754

Julie Anne Genter前往医院时的照片。

周日上午,Genter在Facebook上公布了她二胎成功分娩的消息,并分享了自己骑自行车去医院的照片。之后,这张照片登上了世界各地媒体的头条新闻,多家新闻媒体报道了这个故事。

《卫报》专门为此刊登了一篇文章,标题是:“宝贝,加油:新西兰政治人士骑自行车去医院分娩——这是第二次”。文章中特别强调,新西兰的政治家以务实著称。

“这个拥有500万人口的岛国以务实的政治家著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在任期内休产假,并且在哺乳期时带着三个月大的孩子参加联合国会议。”卫报文章写道。

美国媒体Daily Beast在一篇题为“新西兰政治人士骑自行车到医院分娩”的文章中报道了Gente的故事。

另外,英国广播公司、独立报、路透社和Ladbible等媒体也报道了Gente骑自行车去医院分娩的经历。

此前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日凌晨,绿党国会议员Julie Anne Genter宣布刚刚顺利分娩一名女婴。和上一次分娩一样,她依旧是骑着自行车去医院。

517553396340465

Julie Anne Genter周日凌晨骑车去医院

“大新闻!今天凌晨3点,我们迎来了最新的家庭成员,”她周日早上通过Facebook分享好消息,“我真的不想在宫缩时骑自行车(去医院),但确实发生了。”

“当我们凌晨2点离开(家)去医院时,我的宫缩并没有那么严重,大概两三分钟一次,十分钟到达医院后开始变得剧烈。”她写道。

821149740503998

顺利生下一名女婴。

今年41岁的Genter写道,自己的分娩过程“快乐而简单”,并感谢医护人员提供的照顾。“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小家伙,和她爸爸一样正在睡觉。”她分享道。

三年前,Genter在怀孕42周时骑自行车去医院催产分娩一名男婴,作为一名高龄产妇,并且已经超过了正常的孕期,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