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旅社关闭新西兰全部门店 结束89年经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25 15:0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青年旅社联盟(YHA)新西兰分会决定,将在12月15日之前关闭其在新西兰的所有11家青年旅舍,结束在新西兰近90年的经营。

642359635516753

网页截图

YHA新西兰分会表示,他们“别无选择,只能永久关店”。

疫情以来,YHA转型接待消费额较低的国内旅行者和家庭住客,在疫情期间虽然国内过夜数增加了一倍,但不足以抵消近两年国际背包客的流失。

在经历了19个月的严峻调整之后,面对又一个没有国际游客的夏季,YHA将不会在2022年重新开放。

“YHA的员工在非常时期表现出色,”总经理Simon Cartwright说,“这是一个我们都不想要的结局,但我们希望以一种确保我们的员工不会生活无着落的方式退出。”

受影响的员工和顾客已被告知,所有剩余的YHA旅馆都将关闭。此次关闭只影响到由YHA直接管理的旅馆,23家合作旅馆将继续独立运营。

计划关闭的旅馆位于奥克兰、罗托鲁瓦、惠灵顿、基督城、Lake Tekapo、Aoraki Mt Cook、Wanaka、皇后镇中区、皇后镇湖区、Franz Josef和Te Anau。

自1932年在坎特伯雷开设第一家新西兰青年旅舍以来,新西兰成为全球青年旅舍的重要地点。截至2019年,YHA是新西兰最大的背包客住宿网络,在全国拥有30多家旅馆,其中最新的门店是Lake Tekapo青年旅店。

“对于我们的员工、会员和全行业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时刻。89年来,YHA一直是新西兰青年旅行的基石。”Cartwright说,“不幸的是,疫情持续了太长时间,我们无法度过难关。今天对新西兰的旅游业来说是悲伤的一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