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旅馆经理要求住客打扫房间,结果遭拳打脚踢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22 14:4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奥克兰一家汽车旅馆的经理称,她要求一名紧急安置住客打扫房间,结果遭到对方的殴打。她称,这种事情经常发生。

428272867734414

Sue Gill-Devereux胸部留下的瘀伤。右图为租户留下的破坏痕迹。供图

Sue Gill-Devereux在奥克兰的East Tamaki经营一家汽车旅馆,她直言管理紧急住宿人员令人头疼,呼吁社会发展部(MSD)提供更多监管,并支付安保费用。

她说,自从这家汽车旅馆去年成为紧急安置点以来,各种违法行为、帮派和毒品活动变得猖獗——意味着她不仅要经营汽车旅馆,还要承担一些管理职能。

大上个周二,也就是11月9日,Gill-Devereux遭到一名即将离开的紧急安置住客的袭击。她说,自从疫情以来,大约80%的住客是紧急安置居民。她要求媒体报道中不要提及这家旅馆的名字。

她说,虽然她很感激住客在边境关闭的情况下为汽车旅馆带来收入,但代价是巨大的。

在这起袭击中,Gill-Devereux遭到这名女住客的拳打脚踢,被推到柱子上摔倒,然后躺在混凝土地面上再次被拳打脚踢。

这一切仅仅是因为Gill-Devereux让这位正在等出租车前往新住处的女子打扫她刚刚腾出的房间,她把房间弄得一团糟。

“房间里一片狼藉,所以我对她说‘能把床单拿下来,帮我把盘子洗干净吗?’”Gill-Devereux说,“谁知她把我推到阳台的一根柱子上……朝我胸口打了我一拳。”

幸运的是,Gill-Devereux并没有受重伤,但几天后她感到不舒服。“我在发抖,然后感觉很不舒服……我开始焦虑,这是延迟性休克,真的。”她说。

112199722336316

Gill-Devereux所在旅馆被破坏的痕迹。供图

对她来说,这只是冰山一角。Gill-Devereux称犯罪和反社会行为在汽车旅馆很常见。

“事实是,我们作为汽车旅馆经营者,不得不清理令人作呕的房间,不得不半夜起床或熬夜……我经常报警,总有贩毒行为。”她说,“我经营的不是汽车旅馆,而是安置罪犯和瘾君子的心理矫正站。”

Gill-Devereux说她觉得自己处于危险之中。

“我这里现在住了47多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在任何时刻都可能会发飙,可能会打架或争吵。”她说,“他们会砸窗户,踢墙……如果社会发展部把他们安置在这里,就应该提供安全保障。”

899923138229442

Gill-Devereux所在旅馆被破坏的痕迹。供图

之后,社会发展部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已与Gill-Devereaux就所称的袭击事件进行了接触。

“暴力行为不可接受。事发后我们立即给这位汽车旅馆经理打电话,确保她没事,并建议她督促警方追查此事。”该部工作人员说,“第二天我们再次联系她,记录了更多信息。”

与此同时,警方发言人证实,警员于11月9日(也就是所谓袭击发生当天)来到这家汽车旅馆。

发言人说:“警方与涉事双方进行了交谈,双方都声称发生了轻微的袭击事件。”

“其中一方同意立即离开该地点,而另一方不想采取进一步措施。警方无需采取进一步行动。”警方称。

据悉,政府每天需花费约100万纽币用于安置紧急住宿人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