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显示:工党或无法单独组阁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1-22 15: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本文是一点观点稿,我们翻译如下:

最新民调显示,国家党领袖Judith Collins的民意不太妙,而行动党则响起了胜利的钟声。

尽管对政府令人困惑的防疫措施普遍不满,但最新的Newshub-Reid Research民意调查显示,国家党和Collins未能充分利用这一点来争取到更多选民。

国家党内部政变的情绪正在升温,国家党的核心党团认为Simon Bridges应该站出来接班。但如果没有强大的国家党,工党防疫的混乱和矛盾的反应几乎不会有任何影响。

工党支持率保持稳定在42.7%,仅下降0.3%。

574207909486747

国家党并没有利用好政府的弱点,而是自己变得越来越弱,民意支持率到了26.9%,下降了1.8%。

但如果Collins认为这很糟糕,这就是她的耻辱:行动党现在支持率高达16%,创纪录地上升了4.9 个百分点。小党已经不再是小党了。

绿党的7.2%下降了1.3%,这也很糟糕。

拥有选民席位的毛利党小幅上涨,达到 2.1%,上涨0.2%。

Winston Peters与他的政党新西兰优先党以2.5%支持率重新回到榜单。

Newshub-Reid Research 民意调查于11月10日至17日进行,误差幅度为3.1%。

821843957251855

总理Jacinda Ardern对这个结果并不担心。

调查显示,32.2%的选民认为 Ardern 表现不佳,这个比例比7月增加了5.1个百分点。

Ardern作为首选总理的地位也下降了3.8 个百分点到41.7%,但她仍然领先于第二名的行动党的大卫西蒙(11.9%)。

Ardern告诉meticulous,过去几个月她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环境。在我看来,我们自己和与我们合作的各方都处于如此稳定的状态,这实际上是我们做出信心和决定的原因。”

周日晚上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如果现在举行大选,他们不能像现在这样单独执政,但可以在绿党的帮助下执政。但是绿党也出现了下滑。

“这一直很艰难,但你可以看到我们所处的轨迹以及事情正在缓和并将有所不同的事实......我知道很多人对此感到振奋。”阿德恩周一表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