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抗议政府改革 走上街头按喇叭称“这就是民主”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1-22 15: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周日,新西兰农民们举行全国抗议活动。他们决心继续向政府施压,要求政府放弃他们认为不必要的昂贵改革。

周日,他们开着拖拉机和卡车堵塞了所有主要中心的街道,以对政府的三水改革发表意见。这是Groundswell组织第二次组织此类行动,称这次集会为“抗议之母”。

很难掌握参与的确切人数,每个人大多都留在车里并保持社交距离,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抗议者很吵闹。

83659892476327

基督城的游行线路经过通常安静的Burnside郊区Memorial Avenue两侧的道路。

来自附近Northwood 的Heather Gillam呼吁路过的驾车者鸣喇叭表示支持,他告诉媒体,应该将水务改革付诸公投。

“新西兰人民,或者每个城市的人民才是市议会的主人,这是我们的钱。所以我们没有权利说我们想要什么吗?”

826129933333728

北坎特伯雷牛肉农场主Chris Toase觉得就算水改革了他的税费也不会下降。

他说,ute税表明,政府更感兴趣的是将成本增加到农民身上。

“这不公平,耕种越来越难,我们做得很好。我们生产出优质的肉类,对环境的影响最小,我们却总是被拿出来说事。”

为避免让人们觉得这个抗议活动与最近几天的反疫苗集会有关,组织者试图用15个获批的标语牌控制信息传递。

53574529696283

Groundswell NZ领导人Laurie Paterson告诉媒体,一些人总是试图抓住大型抗议活动(出风头),但他们的数千人表现良好。

虽然基督城的大多数人都遵守了规则,但也有奇怪的抗议者加入进来,呼吁终止(强制打)疫苗规定。

来自Rangiora的Joe Holland看到那么多人出来抗疫感到鼓舞。

“这个事情让人们走出家门,他们想看看发生了什么。这就是民主,你知道,它的核心是在外面被听到。”

奥克兰市中心也出现了类似的场景,交通被迫中断。

来自 Silverdale 的Lifestyle的拥有者Sally说,她受够了强加给农民的不必要的规定。

“因此,他们在自己的土地上要做的微观管理越来越多。例如,SNA(重要自然区域)加强到了一个荒谬的水平。”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冷漠旁观者表示,农民们的抗疫似乎反对(我们)更好地保护环境。

“我们必须考虑国家的未来和未来。而且我还没有看到一个贫穷的农民,让我们面对现实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