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欺诈致客户在NZ非法滞留 被处罚金并禁止从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22 07:1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奥克兰一名移民中介因为存在多次欺诈客户行为,被裁定支付2.6万纽币罚金和赔偿。移民法庭称,该中介的行为导致一对夫妻在新西兰非法滞留,必须予以惩处。

438547081332583

网页截图

这名中介名叫Apurva Khetarpal。移民法庭认定她向客户撒谎,并向新西兰移民局提供了不诚实的信息,勒令她支付近2.6万纽币的罚款和赔偿金。

移民顾问管理局投诉和纪律法庭表示,她不适合成为该行业的一员。

Khetarpal是奥克兰移民中介公司Ivisas的董事,她的执照早在2016年就被吊销,但在向地方法院上诉后获准在监督下执业。

她之前面临三项投诉。在最新的一起案件中,她没有告诉客户签证被拒,并让客户的丈夫签署了一份关于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虚假声明,后者因为不懂英文,不知道声明的内容。

Khetarpal还在请求部长干预时使用了这份虚假的声明,甚至在客户解雇她之后也这样做。

“Khetarpal女士长期存在严重不当行为。”法庭说,“她对客户的欺骗是系统性的,她存在多次职业违规行为。”

“她没有表现出悔意,也没有证据表明她从投诉中吸取教训。必须保护弱势移民免受她的伤害。”法庭称,投诉人和她的丈夫本来等待几个月希望得到合法签证,结果发现自己在新西兰非法滞留,才知道被Khetarpal女士骗了。

法庭裁定Khetarpal向这对夫妻支付5000纽币赔偿,加上罚金一共2.6万纽币,以及最长两年的禁业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