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罢工,奥克兰数十名心脏病患者手术面临取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19 18:33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由于奥克兰医院心脏外科的体外循环师计划罢工,数十名患者可能在圣诞节前错过心脏手术,其中一些正在ICU住院。

14816496197958

网页截图

代表体外循环师的工会组织APEX Union称,他们的雇主——奥克兰地区医管局今年没有提供任何加薪,让人失望,因此计划罢工。

“我们预计多达40名患者,其中许多在重症监护室,将因(这次计划中的)罢工而错过紧急手术。”APEX Union全国秘书Deborah Powell说,所有12月2日和3日的非紧急手术都将被取消,影响约40名患者。

该工会表示,体外循环师是“训练有素的专家”,他们操作复杂的机器,为患者在接受手术时维持生命体征。

“没有人希望看到患有冠心病或需要进行主动脉瓣手术的患者的治疗被延误,政府冻结公共卫生专业人员的工资,是造成这种治疗中断的罪魁祸首。”Powell说。

她表示,如果医管局将这些医生的KiwiSaver缴存比例增加一倍至6%,工会就会取消计划中的罢工。但取消未来其他罢工,还需要进一步提高缴存比例,切实改善体外循环师群体的收入。

奥克兰医管局尚未对媒体作出回应。

根据最新的集体劳动协议,实习体外循环师的起薪为58,679纽币,最高可达138,206纽币。 他们有权获得“每年自动加薪”。

但今年5月,政府下令冻结收入超过10万纽币的公共部门雇员的加薪。当时总理阿德恩表示,重点是提高6万纽币或以下人员的工资。

这也是工会要求提高体外循环师KiwiSaver缴存比例的原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