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奥克兰即将上演!但这些重要问题你都搞清楚了吗?

作者: Emma   日期:2021-11-18 10:0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大量奥克兰人将会在圣诞之前那周摆脱长达四个月的封禁,纷纷出城。

政府称,12月15日奥克兰边界会为那些打完疫苗或者检测为阴性的人放开。

届时将允许双向通行,旅游专家预测出奥克兰记即将上演。

939390136773688

旅游业联合会的首席执行官Chris Roberts预计,奥克兰到时候会变得异常清净。

“会有人进奥克兰,但据我们了解,奥克兰在圣诞期间历来就比较空,所以对奥克兰来说,不会有旅游兴隆这种事。”

“但对全国其他地区则重要得多,因为巨大的奥克兰市场到了,奥克兰人会去他们的旅游度假地。”

昨天下午1点发布后不久,新西兰航空的网络流量翻了一番,奥克兰至惠灵顿、基督城和皇后镇的航班意向位居前列。

AA有一个住宿预订平台,由Expedia管理。其出行与旅游总经理Grieg Leighton说,他们在等待大量预定的到来。

“我们预计绝对会保障。可能会翻一番或者两番。有很多人还有点紧张,不敢下手;所以第一批会是走亲访友的人,然后第二批是那些一直在推迟度假计划、因为迟迟不能出奥克兰人已经被憋疯的人。”

他说,住宿预订过去几周一直在稳步增长, 预定的人都在问健康与安全相关事宜。

“大家都指望供应商能提供一些围绕清洁与卫生问题的疫情政策证据或信息。”

但请消费者要注意。

Consumer NZ的首席执行官John Duffy说,交通灯系统可能在局部地区会从黄变红,旅客也可能检测为阳性而不得不回家。

他说,预定的人需要查看条件与条款。

“我们知道会有封禁的风险,有些住宿供应商会说,如果你因为政府采取的限制措施而不能出行,则不会退款。所以查看条件与条款就很重要,要确保如果你定的是这些有严苛退款条款的公司,你得要能接受这个风险。”

对于没有接种疫苗的人,这意味着要搞清楚一个场所是否有疫苗强制规定。

“如果别人说不给没打疫苗的旅客提供住宿,那你预定之前就得先搞清楚,所以请仔细阅读。”

Roberts说,虽然旅游业还在等待政府对疫苗证书的建议,但许多已经在开始执行了。

“大多数旅游业和餐旅业从业者将会强制使用疫苗证书,因此如果你是凭阴性检测结果出的奥克兰,那么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没地方住,如果你没有打两剂疫苗,那么你可能订不到餐厅。”

想自由通行的人,需要有疫苗证书,自昨天官方证书上线之后,已经发放了10万份疫苗证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