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孕妇没打疫苗?专家:卫生部需要了解该数据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1-12 14: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助产士学院 (NZCM) 希望政府公开孕妇的新冠疫苗接种率。但卫生部并没有让步,理由是“隐私原因”。

NZCM首席执行官Alison Eddy说:“这个数据其实会帮助我们,让我们知道需要在哪些方面付出更多努力。”

“我们已经(向卫生部)提出了这个问题,但我认为,随着事情发生的速度和规模,以及建立系统,有时并不总是容易解释。”

她的评论是在助产士将孕妇接种率数据泄露给媒体之后发表的。该数据显示,随着德尔塔病例数量的攀升,在Te Tai Tokerau(这是新西兰的一个毛利选区,覆盖范围为北地大区,译者注)的分娩服务机构注册的数百名孕妇都未接种疫苗。

一些Northland医管局员工(包括高级管理人员)中流传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上月底,该地区847 名注册了生育服务的人中,有一半以上 (57%) ,一针疫苗都没有打过。在Kaitāia和Dargaville,没打过疫苗的孕妇比例是三分之二。

总体而言,尽管在第2组优先人群中,但只有四分之一的孕妇打了两针。

助产士们希望将孕妇接种率数字公之于众,但北地医管局和卫生部告诉媒体,他们不知道孕妇的疫苗接种率,因为他们没有收集数据。

绿党疫情响应发言人Julie Anne Genter 已接种新冠疫苗且怀孕38周,她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对孕妇接种比例进行登记并公开数字。

“我不明白为什么公共服务部门不愿意,因为我们知道孕妇和她们的婴儿面临巨大的风险。”她说,“我们真的需要一种更积极主动的方法。”

Te Tai Tokerau(也就是北地)目前有30多例活跃的德尔塔病例,Genter说:“如果我现在在北地,我会非常担心。”

“如果我还没有接种疫苗,我会想接种疫苗的。”

724864663231374

奥克兰大学妇产科教授Michelle Wise表示,卫生部门需要了解接种疫苗的孕妇人数,并据此来计划住院和疫苗接种活动。

“如果北部地区50%的孕妇没有接种疫苗,那么在不久的将来,孕妇中的病例将激增,他们需要为此提前做好计划。”Wise博士说。

“我认为,如果地区医管局能够以公开方式提供这些数据,这样就不需要泄露私人信息,那将是理想的。”

Wise博士认为,可以通过查看国民健康指数数字和使用医管局产科服务的人的免疫记录,在全国范围内收集和匿名化数据。

虽然辉瑞疫苗的初步试验中没有包括孕妇,但随后的大规模监测显示疫苗对怀孕没有伤害。

那些未接种疫苗和怀孕的人如果感染新冠,则早产的可能性就会增加五倍,而且孩子需要新生儿重症监护。

助产士学院首席执行官Alison Eddy表示,关于女性的新冠疫苗接种的不断变化的建议对助产士和孕妇来说是一个挑战。

“我们得到的最初建议,即政府的建议,是怀孕人士最好观察和等待。”她说。

“当我认为很明显我们需要更积极地准备时,这个建议改变得相对较快。所以早期有一些混乱的信息......当然,反疫苗和虚假信息运动确实是也是一个问题。”

她说,“贫困、准入和殖民化”也是挑战孕妇接种疫苗活动的系统性问题,以及怀孕期间的整体犹豫。这种犹豫来自“女性本来就对药物的犹豫、她们应该吃什么喝什么、(和)接受什么的信息。”。

助产士学院没有“硬性的数字”显示有多少助产士未接种疫苗。

从下周开始,对助产士也将实施不打疫苗不能工作的规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