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16岁少年被枪杀:警方逮捕第五名嫌疑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09 21:18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消息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二下午,警方将基督城少年Connor Whitehead枪杀案的第五名嫌疑人抓获。

225486152126961

16岁被害高中生Connor Whitehead   供图

周二下午5点15分左右,全副武装的警察在基督城Avonside的一栋房子逮捕了这名男子。之前一个小时,Whitehead的父亲还敦促这名男子尽快自首。他称,16岁的Whitehead上周五参加派对,结果遭到了“毫无意义和暴力的”袭击后死亡,家人感到“震惊和伤心”。

“Connor是一个无辜的旁观者,他和朋友参加派对,应该没有危险,然后和我们回到家中。”这位悲伤的父亲说。

案发后,警方逮捕了4名嫌疑人,但第五名嫌疑人一直在逃。据报道,警方周二下午锁定该男子位置,然后采取行动。

据目击者称,这名男子高举双手走向警方。警方随后称,指控一名43岁男子参与这总谋杀案。这名男子应该就是刚刚被捕的嫌疑人。

高级探长Nicola Reeves称,该男子将于明天在基督城地方法院出庭。

此前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坎特伯雷警方周一发布消息称,又抓获三名涉Connor Whitehead被害案的人员。上周五晚上,这名基督城少年在参加派对时被枪杀。

103444683780809

一名男子与警方对峙后被逮捕   Photo / George Heard

坎特伯雷警方称,目前该案已逮捕4人,最新逮捕的三人中包括两名分别36岁和43岁的女性,她们被控犯有谋杀罪。另一被捕的是一名46岁男子,他于周六晚上因协助直接涉案人员而被警方羁押。

周日晚上,一名32岁男子在Burnside的Dunster St一处住宅与警方对峙了三个小时后被逮捕。

上述4人周一将在基督城地方法院出庭。

398906217789461

警方与一名男子对峙了3个小时  Photo / George Heard

周五晚上,Casebrook发生枪击案,16岁的Whitehead中枪死亡。警方称,这名Burnside High高中生在一次青少年派对的房屋外被人开枪。

他的家人发表声明说,对他的死感到震惊,难以接受所发生的一切,希望查清楚事情的经过。

“Connor很受人喜欢,他的离去给我们的生活留下一个巨大的空洞。他是一个善良、才华横溢且非常诚实的年轻人,前途光明。”声明说。

家人称Whitehead与对该案应负责任的人没有任何关系或从属关系。

90307921811785

警方与一名男子对峙了3个小时  Photo / George Heard

高级警员Nicola Reeves说,警方还在寻找与该案有关的另一个人。“那个人知道警方正在找自己,我们希望其能自己联系警方。”她说。

据死去少年的父亲James Whitehead说,当时他儿子和朋友一起参加派对,晚上11点左右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随后他的朋友看到人们围着他,这名少年躺在地上。

警方周六晚上逮捕第一人,并指控其谋杀罪。

警方呼吁目击者或知情者提供线索,可拨打105与警方联系并报出案件号P048523046。也可以通过0800 555 111匿名提供线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