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这里突发洪水!道路受损,部分家庭疏散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05 11: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36小时的连续降雨,使得Gisborne进入了紧急状态。短时间的降雨量直逼过去两个月的总和,尽管大雨有所缓解,但大面积洪水依然扰乱着当地居民的生活。

903843934434794

昨天,该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来自Kaiti和Sponge Bay地区的几个家庭被疏散,民防人员在整个Tairāwhiti地区守夜。

充气救援船被用来帮助居民从被洪水淹没的房屋中撤离。预计当地会迎来更多降雨,但大雨警告已经解除。

“天气非常潮湿,我们预计还会有两天的持续降雨。”

Gisborne市长Rehette Stoltz说:“Gisborne有很多道路受损,现阶段我们正在处理地表洪水的问题。”

Gisborne民防控制员Dave Wilson表示,当地可能会发生更多的山体滑坡事件。

“我们有未来12到24小时的降雨预报,我们担心道路网络和人们的房屋会受到破坏。”

他说,Gisborne市区面临的问题更大, “在这里的山坡上有许多房产,那里有大量降雨,其中一些房产昨天发生了相当大的滑坡。

沿海地区也有大量降雨,民防部门正在监测影响。Stoltz要求人们发现任何损害,都要向市议会通报。

“如果你今天不需要旅行,请不要上路。”

Tolaga Bay社区民防官员Greg Shelton说,一夜之间降雨量达到了25毫米,风也很大,但Hikuwai河的水位已经下降。

他说,Uawa Tolaga湾地区的大部分洪水已经消散,但道路仍然只设置有单车道,并且预计会出现滑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