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妈妈很担心:确诊邻居家人在外面闲逛,没人管吗?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11-04 15: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一名弱势儿童的母亲担心目前居家隔离的管理现状,据称她的一名确诊邻居在居家隔离时离家出走,使社区处于危险之中。

711754484496265

目前约有700名新冠病毒携带者在家隔离。这种新的隔离模式被认为是管理新冠病毒阳性患者的更可持续的方法,因为它避免了过度使用MIQ设施。由于返纽者仍需要MIQ,因此隔离房间短缺造成大量海外新西兰人不能回来,他们急切地想回家,但却无法保证有足够的隔离房间。

奥克兰母亲Tiff McLeod有一个新生儿和一个患有慢性疾病的女儿,她本人目前正在从一次大手术中康复。她对如何管理家庭隔离表示严重关切,声称她的新冠病毒阳性邻居多次违反规定。她担心邻居们将她的家庭置于危险之中。

在周四上午的节目中,McLeod说她的邻居最近几天一直在外面闲逛,尽管其母亲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她说,这家人似乎不明白,作为该确诊母亲的家庭接触者,他们也应该在家里与世隔绝。相反,McLeod说,她经常看到这家人一起坐在deck上或在街上散步。

在奥克兰经历了数周的封城后,McLeod一直让她五岁的儿子通过篱笆与邻居的孩子互动,以帮助孩子渡过一些无聊的日子。

“他们已经爬过我们的篱笆好几次了,跑来玩我们的秋千,我们把他们送回去了。”她说。

然而,那是在McLeod意识到他们的母亲确诊之前的事。

“两天前,那位父亲决定告诉我儿子,母亲确诊了在家隔离。”

McLeod说,他们住在一条安静的街道上,有许多老年居民,其中一些人前几天刚刚与家人交流过。

她声称:“[这家人]一直在街上四处游荡。”

“我们在deck上见过他们。他们正在与另一边的其他邻居交往,他们都是老人。让那些不能或不愿意遵守规则的人在家隔离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

McLeod说,她担心卫生部没有充分监控那些在家隔离的人。在意识到她的邻居没有遵守家庭隔离规则后,McLeod通知了警察,警察立即赶到该住与其家人交谈。她说她的邻居“相当咄逼人”,警察告诉McLeod,他们已经无能为力了。

McLeod想知道卫生当局是否应该更主动地与社区沟通,了解哪些家庭目前正在被隔离,社区中是否有阳性病例。

“你不能把人们关在家里,但必须有某种方式让人们知道附近有新冠病毒阳性病例,不一定要具体地址,但至少要让大家知道他们的街道上有确诊,这样他们才能更加警惕,不会在散步时停下来聊天。”

“或者确保需要隔离的人得到足够的支持,使他们能够保持隔离状态。”

但是警察协会主席Chris Cahill说,家庭隔离在很大程度上是警察无法控制的。警方没有得到任何有关在社区中隔离的新冠病毒阳性者的信息。

“这取决于大多数新西兰人做正确的事情。”

“从警方的角度来看,这实际上是卫生部的责任。警方不再被告知谁感染了新冠病毒或他们在哪里,警方甚至没有从卫生部获得这些信息。”

他说,除非卫生当局要求警察提供帮助,否则他们的权力“非常有限”。

“现实情况是,警方甚至不再掌握这些信息,卫生部门甚至不再传递这些信息。他们只能去尝试让那些自我隔离的人合作……我们现在非常依赖这些人的合作。”

对此,卫生部总干事Dr Ashley Bloomfield在接受AM节目采访时说,每一例新冠病例都要经过公共卫生工作人员的“彻底评估”,以评估他们的情况以及在家中安全隔离可能需要的支持。

他说:“有些人无法(在家中)隔离……这些人可以被带进隔离设施。有时,在合规性方面会出现挑战,我们会进行调查,如果有必要,会提出邀请某人搬进隔离设施。”

关于McLeod的情况,Bloomfield说,公共卫生工作人员将与该家庭保持联系,将依靠他们团队的建议来判断是否需要干预。

“当他们检测呈阳性时,会有一次初步评估,一次非常彻底的面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