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年级学生返校第一天 他们的话令人心酸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26 13: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奥克兰返校的高年级学生说,他们想回到教室,他们厌倦了Zoom和电子邮件。

他们说,尽管老师尽了最大的努力,但一直封城,很难保持学习动力。

但是现在,随着病例在奥克兰呈上升趋势,学生们又担心返校有风险。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上周宣布,奥克兰和怀卡托的11、12 和 13 年级学生可以从今天开始返校。

但是来自老师和学生的反馈导致一些学校,包括Takapuna Grammar, Manurewa High,Sancta Maria College, Western Springs College 以及St Kentigern ,都至少再关闭一周。

其他学校也在努力,允许部分或所有高年级学生回来准备考试和评估。

645000301551253

Papatoetoe高中校长 Vaughan Couillault 说,他们的调查发现大约70%的学生计划返回学校。

其他30%的人可能已经拿到了需要的学历、已经开始工作或因“各种原因而不去上学,不一定是因为 [他们] 摇摆不定”。

中学校长协会主席Couillault说,如果学生不需要或担心病毒,则不必返校。

“如果你已经拿到了需要的学历,而且你不需要任何外部考试或其他东西的支持来获得你的学历证书,请继续在家。”

但是,如果他们对考试不确定,需要更多成绩的证据,或者可能会从与朋友的面对面合作中受益,那么学校就是理想之选。

“不是强制参加。”

556647665431419

Pakuranga学院的Head girl Noyiuki Obasuyi 计划今天返校,主要是为了见朋友,但不会待满一整周。

“老实说,这与教育没有任何关系。很多人已经适应了在家,但同时,进入课堂也很好。”

对这位18岁的女孩来说,封锁令她“非常忙碌和压力很大”,她无法完成一些内部评估,还一直在努力适应她患有自闭症的弟弟。

而另外一些学生根本不可能回来上课,Tangaroa College校长Davida Suasua上周告诉媒体,他们有近 40% 的学生在全职工作,许多人不太可能回来上课了,或者像他们计划的那样上大学。

Alfriston College的学生 Denzel Siasau 并不打算返校,但在与他妈妈交谈后改变了主意。

封锁开始后,他开始在当地一家超市全职工作;他每周6天从中午 12 点到晚上9点轮班,几乎没有时间做功课。

这位18岁的年轻人说:“这对我来说是个人选择,我的学分已经名列前茅,” “我只是想尽我所能在经济上帮助家里。”

Siasau仍在兼职工作,认为他不需要返校,他已经拿到了NCEA3级证书,并计划从事建筑工作。

但他的妈妈说服他完成这一年的学业。Siasau已完全接种疫苗。

Papakura的18 岁男孩Elijah Olano封锁期间也在超市工作。他说,自己没有什么要花钱的地方,他既能存钱又能帮助家人。

他不得不在晚上再挤出时间来做学校作业:“网课我可能上得不多,但是我还是努力补上。”

但封城时间越来越长,他发现自己的动力逐渐减弱,但最终还是摆脱了困境,意识到自己必须成为其他学生和兄弟姐妹的好榜样。

Olano期待重返课堂并在学习方面获得帮助,但他知道很多同学因为疫情不想回来。

“我回去感觉很好。只要我接种了疫苗,我戴着口罩,我有合适的个人防护装备。”

Botany Downs中学的学生Mila Veljkovic说,尽管老师们尽了最大努力,“封锁进一步扩大,学习的人越来越少,因为这似乎有点绝望”。

“我们有称为分组讨论室的东西,没有人打开摄像头,没有人真正交流。因此,享受和学习的感觉要困难得多。”

这位16岁的学生说,许多学生对于政府让他们返校的决策感到困惑,毕竟现在日增已经到三位数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