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西区男子在后院帐篷里隔离 大小便就靠桶和购物袋

作者: Emma   日期:2021-10-21 10:2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名奥克兰西区的男子就在一座寄宿楼的后院里隔离,他花着钱住在帐篷里,不能使用楼里的卫生间,还只能连续多日点Uber Eats。

42岁的Ratana Clarke说,自上周日New Lynn寄宿楼里有人检测呈新冠阳性之后,他就只能用一个桶和购物袋上厕所。

通常情况下,Clarke是与旁边的私人寄宿楼共享厨卫设施的,他自己就在旁边支了顶帐篷,这一年多来都是如此。652386889781952

Clarke说,但周日晚上寄宿楼里住的八个人全部检测呈阳性,而且被告知要在楼里自我隔离。

Clarke告诉媒体,因为他很担心感染新冠,所以不敢进这个楼;而根据卫生部的指示,他也需要自我隔离,所以不能离开这个地方。

“我已经四天没离开过了……只能靠Uber Eats点每天的餐食。”

“我还在尽力坚持,用桶和可循环使用的购物袋上厕所,虽然听起来很恶心。”

他说他周一已经做了检测,是阴性。但因为被归为密切接触者,所以还得留在那里,待满14天。313190093462561

“我很担心感染新冠,我在这儿被困得越久,感染的几率就越高。”

北部地区卫生协调中心的一位发言人说,可以证实已经有了给Clarke安置MIQ隔离的决定。

但这位发言人表示,但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

去年夏天以来,Clarke就住在New Lynn的Seabrook Ave,就在一所房子旁边的一顶帐篷里,他每周付100纽币的开支。

去年全国封禁之前,他搬到了奥克兰,照顾患有糖尿病的老母亲。疫情平息之后,他就搬到了New Lynn,住在帐篷里。

“在我看来,好歹是有‘片瓦遮头’,虽然不怎么样,但有些人可能过得还不如我。”

他说,他给奥克兰地区公共卫生服务部门打了五次电话,到周三下午才接到回电说“在调查”,这让他很沮丧。

“我请他们把我接走,因为这里所有人都确诊了。”

“前四通电话里,我都被转到了答录机,他们记了我的姓名、生日和要说的内容,说会给我回电。”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