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司售卖“员工已接种”贴纸 卫生部称“失望”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21 07:28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最近,新西兰一家公司推出一款写有“我们的员工已经完全接种”的贴纸。卫生部称,不赞成这种行为,而且对商家“利用当前的疫情形势赚钱”感到失望。

801786826611300

Photo credit: The Project

最近,平面设计公司Studio Frank推销带有“我们的员工已经完全接种”的贴纸,售价20纽币一个。如果下载电子文档,只要10纽币。

卫生部全国数字服务经理Michael Dreyer表示,虽然企业宣传其员工完全接种疫苗是积极的行为,但人们应该知道,只有卫生部可以确认居民的疫苗接种状态。

“只有一个官方接种记录——卫生部的My COVID记录。”他说,“如果有商家借此牟利,那将是令人失望的。我们理解有些企业可能希望支持疫苗接种工作,但我们鼓励使用其他方式,例如提供弹性工时,让员工接种疫苗。”

Studio Frank公司老板Chris和Charlotte Mundell夫妇表示,这款产品旨在“帮助那些希望向客户展示其员工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公司”,并没有声称这是卫生部官方贴纸或证明之类的。

这对夫妻称,这与其他公司贴纸作用相似。“很多企业找到我们,认为这款贴纸是加强团队合作以及企业文化的一种方式,也是向客户展示的一种方式。传递出‘我们是一个团队’的心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