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开学 经济拮据的家庭越来越绝望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18 13: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随着奥克兰封锁措施的持续,经济拮据的家庭越来越绝望。今天是全国第四学期开始,一些家庭压力更大了。

虽然一些学生可以在线开学,但奥克兰较贫困地区的学校校长表示,孩子们生活在一个不同的世界。

865382790365313

他们的一些学生联系不到了。因为他们的电话号码和地址不断变化,家庭处于生存边缘,生活费只够交房租和电费。

据慈善机构KidsCan 称,一位母亲不得不去超市的垃圾箱寻找刚刚被丢掉但还可以吃的食物,而其他人只能自己不吃饭来喂养孩子。

Ōtāhuhu小学校长Jason Swann说,在两个月的封锁期间,一些学生没法上网。

老师们试图与学生保持联系,但一些家庭也可能改变了地址,在父母失业后搬到亲戚家住了。

“电视和新闻报道当中,我们看到坐在吧台上吃早饭的家庭,每个人都有一个单独的电子设备……这不是我们的世界。我们的世界是,如果幸运的话,一些家庭拥有的电子设备是父母的电话,他们用不起互联网,只够打电话。”

“流量根本不够用的。”

他说,在某些情况下,一所房子里头要住上三四个家庭。

在之前的封锁之后,孩子们需要长达三周的时间才能回学校上课,但他说他们迫不及待想要回来上课。

“他们喜欢与朋友的互动和联系……并重新开始一起学习。”

但他预计有些社区民众对孩子们开学存在高度焦虑。

学校在假期前给学生们送了一些纸质的学习包,这周工作人员还在查漏补缺,包括为没有文具的学生买文具。

Swann说,许多老师和校长在假期里一直在努力工作。

337970114308736

Avondale的Rosebank School学校的校长Paul Pirihi对他的工作人员赞不绝口,他们一直非常努力地帮助孩子们继续学习。

“你必须为孩子们做一切事情。我们认为我们已经过得很艰难,但对孩子们来说更难。”

教育部一直在全力应对封锁,并为需要互联网的学生提供互联网连接。学校将Chromebook出借给了一些学生,而其他人则使用纸质学习材料。

在之前的封锁之后,所有的孩子都在三四天内回来了。但Pirihi说,德尔塔疫情可能会有所不同。

学校在现场设有社区中心和社会工作者,还得到了I Love Avondale等当地慈善机构的大力支持。Rosebank和Ōtāhuhu的家庭也在8月收到了KidsCan的食品盒。

38240361358362

KidsCan 的首席执行官Julie Chapman说,母亲们哭着打电话给慈善机构,因为她们不知道如何喂饱孩子。有些人要把自己的饭省下来给孩子吃。

一名妇女不得不翻看超市的垃圾箱,寻找新鲜丢弃的食物。

KidsCan通常通过学校分发食物,但它不能在3级地区这样做。

内阁将于今天下午开会决定警报级别是否需要变化,包括奥克兰的孩子们是否可以重返学校。

KidsCan仓库正在打包,以便在学校重新开放时准备好食品包,不然他们会找到另一种方式为家庭提供食品。

她说:“这些问题在封锁之前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它们被疫情加剧,现在一些家庭真的陷入严重的物质困难和吃不饱的边缘。

“我们需要看到更多的行动,并解决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