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more医院严阵以待 万一病人大量涌入就用这个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15 15: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的Middlemore医院准备最早在下周搭建帐篷来对新冠患者进行分类。这是奥克兰正在为病例激增做好准备。

预计奥克兰每日新增病例数将在两周内翻一番,达到三位数,政府表示疫情升级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

736556538456102

Middlemore医院急诊科兼ICU临床主任Vanessa Thornton表示,医院正在为病例增加做准备,包括在急诊科设置帐篷以对新冠新冠患者进行分类。

她说:“我们每天都在进行监测,但根据预测,我们计划在下周搭建帐篷并投入使用。”

如果需要,第二个新冠病房已准备就绪。

她说,现有的一个病房有17张床位,昨天有那里有11名病人。如果需要,医院其他地方的护士会被调过来帮忙。

Middlemore在治疗新冠患者方面有很多经验,并且知道需要做什么。

Thornton表示,很难确切地说何时需要额外的病房。

Middlemore团队每天都在关注病例数,拥有自己的建模师,并从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海外医疗机构那里获得建议。

奥克兰所有公立医院都建立起了额外的负压重症监护室以防止传播。如果有需要,患者会得到全城调配,还计划使用手术室护士和其他工作人员作为后备。

在奥克兰工作的重症监护学院副院长Rob Bevan说,ICU团队对不断增加的病例的预测感到焦虑。来自医院其他部门的后备人员会有所帮助,但新冠患者特别复杂,因此始终需要训练有素的重症监护团队来提供监督。

“我们通常不得不接纳这些患者,因为他们呼吸困难,这是一种特别令人痛苦的现象。”他说。

很难预测接下来几周重症监护室的繁忙程度,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随着病例激增有多少人接种了疫苗。如果重症监护室很忙,那么病房、急诊室和社区的一般诊所会出现更多患者。

其他医院一直在为病人大量涌入做准备。

在奥克兰医院,大约10天内为新冠建造了18间负压隔离室,在德尔塔疫情前只有4间。

Thornton博士和Bevan博士都想向人们保证,如果他们因新冠或其他疾病而不得不去医院,他们会得到很好的护理。

但他们说,最好接种疫苗,这有助于首先避免医院级护理的需要。

Bevan博士说,为这次疫情获得保护还为时不晚,即使是打一针,也会降低风险,但打两针对某人是否可能需要重症监护产生了巨大影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