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员工离职意愿更强烈 老板们要努力留人啊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14 11: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雇主们已经敏锐地意识到,由于边境限制,许多部门的劳动力短缺加剧了员工招聘的困难程度。

现在的研究强烈表明,老板也需要好好考虑怎么留住现有员工。

对1000 名新西兰工人进行调查的学者表示,AUT最新一期的Wellbeing@Work 调查涵盖了跳槽的意图,应该为雇主敲响警钟。

令人担忧的是,它发现疫情前线的超过一半的医护人员正在考虑退出不干了。

该大学商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教授Jarrod Haar博士在疫情期间的三个时间点,对人们的离职意愿进行了抽样调查:2020年5月、2020年12月和今年4月。

他发现,在疫情期间,工人离职的意愿急剧上升,技术岗位的人最有可能考虑搬到更绿色的牧场。

Haar说,在国际上,尤其是在美国,有很多关于“大辞职”的讨论,这是在疫情期间大量工人离职的普遍趋势的一个非正式名称。

“调查结果表明,新西兰很可能正在发生大辞职。”AUT学者说,“也许与海外不同。这里最大的驱动力是新工作机会的诱惑,更高的薪水、更多的个人发展,或者更多的'有所作为'。”

想象一下,如果我们一觉醒来发现我们的医生、护士和医疗保健工作者中有一半已经放弃了他们的工作。

635949620752109

Haar的例子纯粹是假设性的,但用它来强调这个事实,就是那些在我们防疫前线工作的人的工作满意度最低,离职意愿最高。

他的人口加权全国调查发现,在卫生部门工作的人离职意愿最高,55%的人考虑离职。

在IT领域,46%的员工有离职意向。在教育方面,39%的人正在考虑放弃。

对工作机会的看法也发生了变化。

2020年,大约一半的员工认为他们有一些体面的工作机会。但到 2021年4月,这种看法增加了近三分之一,达到66%。

“我确实认为德尔塔疫情的爆发可能会抑制热情,”Haar指出,与预期相反,德尔塔疫情使员工的流动性更强。

他说,厨师可能会担心德尔塔对他们所在行业的影响,以及他们能否在另一家餐厅找到一份工作。但他们可能仍在考虑离开,可能彻底转行。

Haar表示,调查结果应该为雇主敲响警钟,雇主需要进一步激励他们照顾和留住现有员工。

他说,当海外就业流动的限制如此严格时,这一点尤其重要。

“在疫情的背景下,进入国际劳动力市场的机会很少。雇主需要认识到,能招聘到的新员工不多,尤其是高素质的员工。留住现有员工并照顾他们的福祉是保持员工健康的关键。在疫情时期,新西兰的劳动力、经济和整个社会都要尽可能健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